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降體脂",共有2筆資料

《愛的迫降》孫藝珍靠TRX懸吊式阻抗訓練凍齡?初學者必學5招練全身!

由韓星玄彬和孫藝珍共同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愛的迫降》,可說是2020年初最火紅的韓劇!不論是故事劇情,還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都圈粉無數,大結局更以21.7%的高收視率,打破《鬼怪》維持4年的20.5%的紀錄,成為tvN電視台收視最高的電視劇。其中,氣質出眾、身材姣好的女主角孫藝珍,更是戲裡戲外都引起超高討論;因為38歲的孫藝珍不論身材、肌膚,都宛如少女,據傳她凍齡的秘訣,除了飲食控制、作息規律以外,還有10年來堅持練習TRX,才能維持漂亮體態。
2020-03-12

降體脂、練核心必學!20分鐘Tea Time運動術

「核心肌群」是指髖關節以上、橫隔膜以下的肌肉群,包含脊椎、骨盆附近的肌群,可保護脊椎。不論是從坐椅上起身、還是身體往前傾、彎腰,都必須用到核心肌群的力量。倘若核心肌群沒有力,容易導致椎間盤因用力過度而造成傷害。但到底要怎麼訓練核心肌群呢?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