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隆乳",共有9筆資料

【認識整形外科】全台哪些醫院有整形外科?

許多人聽到整形外科的第一直覺是隆乳、隆鼻、縫雙眼皮及抽脂等,但其實涵蓋了重建和整形兩大範疇。不論是身體外表的功能喪失,或外觀缺損,都是整形外科治療的對象。舉例來說, 因顏面部或口腔癌症切除後造成的組織及骨骼缺損,整形外科醫師就必須從身體的其他部分擷取適當組織來重建顏面的功能及外觀。另外, 因車禍外傷造成的顏面或四肢變形或功能喪失,也要經由整形外科醫師的妙手回春來達到重建及整形的目的。
2019-09-18

為了美麗,你願意付出多少?

衣著清涼的夏天,又進入整形美容的旺季,你會藉助外力,選擇整形手術,幫自己改頭換面嗎?外貌對你而言,有多重要?你願意為它付出多少代價?整形的成效與可能的後果,你都清楚了解? 媒體推波助瀾下,90年代吹起一股柔弱風,無論是明星、模特兒個個都骨瘦如材卻又凹凸有致,這樣的價值觀讓許多人產生身材方面的困擾,無時無刻不為減肥、豐胸、塑身而努力。再加上整形醫學及應用材料的不斷突破,民眾對於整形美容的接受度愈來愈高。整形美容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然而,你可知道「整形」指的是什麼?
2018-03-21

想要維持整形後的美麗,10大重點必須注意!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特別是女性,誰不想擁有迷人的五官、姣好的身材,完美比例的乳房?各種美容整形手術就成了幫助女性達成心中理想境界的最後手段。不過,就算是賓士車也需要保養,否則難保開久了性能會變差,美容整形之後的照顧,直接影響人工美麗的賞味期限,想要長久保持最佳狀況,就好比汽車必須定期維修一樣,馬虎不得。整形美容給了女性另一次蛻變的機會,然而,整形後怎麼呵護,才能讓美麗持續保鮮?
2018-03-21

完美整形四重奏

整形風暴籠罩全球,美麗不再只是天生麗質者的專利,但整形前需要考量的心理、身體、經濟、時間,如同四重奏中四大聲部的完美搭配,要和諧地共鳴,才能讓整形不留遺憾,只留美麗。
2017-05-17

揭穿整形迷思

川劇大師手甩甩、臉一轉,便迅速地變換一張臉形,整形醫師在患者身上比劃幾下,也能讓人變美、變年輕,然而,繪聲繪影的傳說仍讓人對整形摸不清,整形填充物會不會爆裂?冬天動手術真的比夏天好?本篇針對消費者困惑的問題,一步步揭開整形迷思的假面具!
2017-05-17

整形風,瘋什麼?

業界估計,這兩年整形人口以幾何數成長近8~10倍。不僅都會區已婚女性,每10人就有超過2人想整形美容。還在讀書的大學生,也有61%動過整形腦筋,就連有「硬漢」形象、73歲的前刑事警察局長楊子敬,也體驗整形的滋味,你是否也興起念頭,打算跟進?
2017-05-17

男人都愛童顏巨乳?

「殺很大」的電玩廣告火熱的創造童顏巨乳議題,似乎女人的第二性徵常是被「關照」的焦點。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女王、兩性作家江映瑤怎麼看待這現象?
2017-05-05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留住青春的美麗魔法

經歷25年昏天暗地的新聞截稿壓力,許聖梅的工作成績與美貌同樣出色,已45歲的她仍擁有「像嬰兒般的肌膚」,彷彿歲月不曾留下痕跡。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她如何留住青春?
2017-05-02

十分鐘還你十年青春!微整型真有這麼神奇?

微整型愈來愈普遍,你對它認識多少?和整型相較,優劣為何?醫美診所這麼多,又該如何選擇值得信賴的醫師?以上這些迷思,請專家為你解答。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