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雕塑",共有6筆資料

居家防疫入門款瑜伽4招,重現下半身迷人線條!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指揮中心提升疫情警戒,呼籲民眾避免不必要的移動或聚會。防疫期間待在家,難免感到焦慮,除了做好防疫措施,在家做瑜珈也是照顧身心健康及雕塑體態的好方法。以下專訪擁有百萬人氣的有氧舞蹈老師蔡宜君,教讀者透過4招入門瑜珈,輕鬆雕塑下半身線條!
2021-05-25

5招雕塑臀部曲線

臀部是女性易堆積脂肪且較難運動到的部位,為此,不惜動刀抽脂也要擁有渾圓曲線的大有人在,其實,只要運動的方法掌握對了,你也可以輕鬆雕塑自己想要的臀部曲線。 捷運車站、公車上......,隨處可見顯目的廣告招牌中,一位翹臀美女大方地展示這渾圓動人的臀部曲線,賣的雖然是牛仔服飾、內衣褲,但強調的卻是引領女性熱烈追逐的臀部曲線。一個月前,國內 知名女星更在整型後接受媒體採訪,暢談自己追求動人臀部曲線而抽脂的過程,受到社會大眾廣泛的關注與討論。
2018-05-11

演員林可彤》用運動雕塑美麗,健康自信的俏媽咪最有魅力

不少愛美女性擔心懷孕時會身材走樣,快來看看孕期始終保持好身材的名模林可彤,怎麼選對運動及飲食,讓自己動出自信與美麗!曾推出多本運動雕塑曲線書的名模林可彤,勻稱健美的身材令很多人羨慕。但她坦言原本不愛運動,28歲第一次拍戲時壓力大,藉瘋狂大吃來紓壓,加上作息不正常,一口氣胖了快7公斤,直到開始跑步與練雕塑芭蕾,才讓原本下半身易胖的體質,練出修長緊實的線條,因而愛上運動。
2017-09-02

【健康懶人包】想跟黃臉婆、走山身材說掰掰,女人一定要看!不論妳是上班族還是家庭主婦都能受用……

現代的女性好忙碌!上班族的妳,是否每天通勤坐車,然後在辦公桌前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家累到只想躺著追劇?或者身為家庭主婦的妳,每天忙小孩、做家事就累翻了……,雖然清楚運動有增進健康、預防疾病等好處,可是,忙碌生活常令人抽不出時間動一動,哪有時間運動啊!。大家健康雜誌編輯部特地為現代女性蒐羅了簡單易做的健身操,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讓大家能透過簡單的運動方式,雕塑健康曲線,迎接活力夏天!
2017-07-12

雕塑自信美,魅力無法擋

專門訓練名模、女星們儀態的美姿美儀達人梁芊雯,一舉手、一投足總是充滿自信與魅力,到底背後下了什麼功夫? Fion梁時尚教育學苑負責人梁芊雯常讓學生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即便多年後學生在路上看到她,也常主動和她打招呼,甚至分享受益良多的感受。實際年齡45歲,看起來卻像30歲的她,對自己的魅力相當有自信,而這份信心,除了來自於她的臉上永遠帶著微笑,連說話時「聲音也會微笑」,難怪總讓人過耳不忘。
2017-05-16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哪種拉皮方式效果好

一年新的開始,想趁連假「調整」自己的面容,修整門面嗎?整形診所標榜簡單的微整形就能打造緊緻肌膚,只是選項好多,令人眼花撩亂,到底哪種方式最適合自己?
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