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雙眼皮",共有4筆資料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割雙眼皮的「迷人電眼」,適合妳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自開播以來就一直擁有亮眼成績,不只收視屢創新高,話題性方面也得到了六周連續第一,可說是許多觀眾每週的精神糧食。劇中飾演金秘書的朴敏英因為氣質清新、笑容可掬,被封為「氧氣女星」,而她本人先前也曾公開坦承在臉上動過刀,率真坦蕩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讚賞,是韓國公認的人工美女。若要說朴敏英整形前後差最多的地方,恐怕就是從細小、無神的單眼皮變成迷人電眼,讓許多對自己眼型不滿意的民眾燃起希望,想要透過割雙眼皮、開眼頭來讓自己的眼睛更漂亮,但醫師提醒,雙眼皮手術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2018-07-20

向瞇瞇眼說BYE-BYE

不想再看到照片中的自己,眼睛看來又小又無神,也討厭身旁的人再呼喊妳為「瞇瞇眼公主」嗎?告訴妳,擺脫小眼睛已不是夢,讓妳擁有一雙炯亮有神、水汪汪的電眼,向瞇瞇眼正式說BYE-BYE!
2017-05-16

單眼皮想變雙眼皮,如何打造明亮雙眸

受韓國藝人熱衷整型的風潮影響,愈來愈多人想嘗試小範圍的整型,讓自己更美。像女星蕭亞軒就曾想割眼皮,讓雙眸更大更有神,卻遭經紀人拒絕,理由是擔心割得不自然。眼皮整型前掌握哪些重點,才能擁有楚楚動人的眼眸?
2017-04-24

眼皮整型保養,破解3疑問

「割完雙眼皮,不能揉眼睛,否則會扯斷縫線」,因為聽信同事的建議,剛割完雙眼皮的佩芬只要眼睛癢,就拚命眨眼,直到回診詢問醫師,才知道並非如此。究竟術後保養要注意哪些事,傷口能恢復得更好、整形效果更佳。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