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雙腳",共有4筆資料

低頭族雙腳麻痺、尿不出來、症狀似「漸凍症」,原來是頸椎長骨刺惹禍!

說到頸椎長骨刺,可能大部分的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肩頸酸痛,但你可能沒想過,原來頸椎退化伴隨椎間盤突出(俗稱長骨刺)也會壓迫到脊髓神經,讓人雙腳麻痺、走路一拐一拐的,甚至小便尿不出來,嚴重者甚至會半身不遂、陷入癱瘓危機!醫師提醒,低頭族是頸椎骨刺的高危險群,建議使用3C產品,應每隔半小時就起身活動肩頸、休息一下!
2019-12-19

雙腳是人體第二心臟!要健康,先學會怎麼泡腳

古人所說:「樹老根先竭,人老足先衰。」足部是人體之根,人的衰老,都是從足部開始,也常聽人說,雙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每天用溫水泡腳對身體好,到底好在哪?雙腳到底對人有多重要呢?當足部出現水腫、趾甲出現凹凸不平或薄軟時,是身體出現警訊了嗎?
2019-02-11

5祕訣,幫媽媽選出健康好鞋

為了照護一家大小,媽媽總是辛苦地四處張羅,奔波忙碌個不停。寶貝媽媽的雙腳、呵護足部健康,就從幫她挑雙合腳舒適的好鞋開始。
2017-03-22

研勤科技董事長簡良益》用雙腳感受城市的生命力

30歲就與朋友創業的簡良益,現年42歲,卻是公司最年長的員工。他帶領眾多7年級生往前衝,所創立的研勤科技,有著開車族熟悉的導航軟體PAPAGO,憑藉專業技術及創新的研發在競爭激烈的科技業中拚生存求發展……
201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