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雜物",共有4筆資料

長輩囤積雜物捨不得丟?7招幫他斷捨離改善儲物行為

長輩什麼都捨不得丟,雜物囤積滿屋,你幫忙整理,卻惹他生氣?到底囤積儲物症反映了長者哪些內心困境?若長輩認為清掉東西很浪費,該怎麼溝通?心理師建議用7個方法一步步協助長者改善囤積行為!
2022-09-28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紅什麼?這樣減少雜物,更好管理!

不知道該如何整理滿屋子的雜物嗎?不妨試試日本整理諮詢顧問近藤麻理惠獨創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吧!把枯燥無趣的整理工具書搖身變成心靈療癒的奇書,麻理惠在2010年出版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不僅在日本銷售突破一百萬本,還被翻譯成各國語言,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近期Netflix甚至推出影集,透過到一個又一個家庭協助整理雜物,幫助他們留下怦然心動的物品,不但生活、工作從此改觀,人生也產生奇蹟般的變化!但具體該怎麼做呢?
2019-01-30

不花錢的布置撇步,讓居家歲末換新裝

想要增加收納空間、改變家中氛圍嗎?跟著家事達人的腳步,把居家閒置的雜物,變為美觀的DIY素材,讓溫暖的窩更有條不紊、煥然一新!
2017-05-05

拯救窘迫空間,小撇步打造樂活居家

「房子空間不夠大,總覺得擁擠」、「客廳動線不好,小孩活動時老撞到」、「又是玩具、書報,天啊!雜物多到沒地方擺」……當住家環境面臨這些煩惱,礙於經濟考量,怎麼省錢打造樂活又時尚的空間?
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