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雷射",共有57筆資料

白內障手術避免不滿意 換人工水晶體前該懂的8關鍵

眼睛因白內障要更換人工水晶體,術前要告訴醫師哪些用眼習慣?「超音波晶體乳化手術」和「傳統白內障手術」有何差異?何謂飛秒雷射?單焦、多焦水晶體差在哪?白內障手術後乾眼症會加劇嗎?讓醫師解答你的疑惑!
2023-07-16

挽救產後走山的胸部,雷射針灸、穴位按摩及豐胸茶飲來幫忙

很多產後媽媽會抱怨,因為懷孕或哺乳讓自己身材走樣或胸部變型,中醫師建議,可搭配雷射針灸、穴位按摩及豐胸茶飲,都有助於不夠豐滿或因生產變形的胸部,恢復傲人挺拔的美麗!
2021-08-24

除毛法比較!雷射、蜜蠟、熱蠟、日式無痛除毛,哪個效果持久?

一到夏天,穿無袖上衣、泳裝的機會變多,不少女孩們煩惱「除毛」問題,想完美過夏天,前置作業很重要!不過除毛方式繁多,包含雷射、蜜蠟、熱蠟、除毛膏和刮刀,哪個不痛又省事?效果最一勞永逸?來看看皮膚科醫師的建議!
2021-07-26

小資族想打雷射、果酸換膚除青春痘、治療痘疤,這樣選擇療程最划算!

有些民眾以為不胡亂擠壓痘痘就不會留下疤痕,其實不完全正確,皮膚長期發炎,尤其是膿皰型青春痘、囊腫型青春痘,只要短時間沒有穩定下來,等到發炎消退,很容易留下難看痘疤;想去醫美診所做痘疤治療,改善凹凸不平的皮膚,恢復光滑圓順的膚質。不過小資族預算有限,該如何挑選醫美項目?
2021-05-19

擺脫唇炎、唇色暗沉,哪些技巧擁有粉嫩唇!淨膚雷射能改善唇色嗎?

塗口紅能妝點氣色,但假如卸妝不完全容易色素沉澱,塗抹A酸、使用靜膚雷射,能改善唇色暗沉嗎?嘴唇常脫皮、龜裂和出血,是發炎症狀嗎?如何治療才能避免惡化?挑選口紅與護唇膏,最好避開哪些成分,才能養出粉嫩Q彈的水潤唇?
2021-04-16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若想除刺青怎麼做?雷射除失敗的刺青、紋眉、霧眉該注意什麼?

許多人刺青是為了保留回憶,但需要改變造型時,如何去除刺青?可用膚色刺青覆蓋嗎?雷射除刺青該如何選擇?
2021-01-12

夏天戲水穿比基尼不尷尬!私密處除毛、比基尼線除毛全攻略

炎炎夏日,想穿上比基尼衝向海邊清涼戲水,但卻得時時擔心私密處不小心竄出毛髮跟大家Say Hello?想大秀身材、以光滑細緻的肌膚示人,自己在家除毛OK嗎?該注意什麼?關於私密處除毛是否有可以一勞永逸的方法?髮拉儷美學植髮暨皮膚科診所院長蔡宗樺就多種常見除毛方式一一分析,並解答大家最關心的疑慮,讓你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美麗一夏!
2020-06-29

醫美除斑如何選?一張表搞懂雷射種類

淨膚雷射、皮秒雷射、亞歷山大雷射、黑娃娃雷射、脈衝光……雷射除斑種類多,到底哪種適合我?打一次動輒上萬的「蜂巢式皮秒雷射」比較不反黑嗎?市面上雷射除斑的種類五花八門,光看名稱就有幾十種,一般民眾怎麼可能判斷出要做哪種雷射!如果聽朋友分享,或聽信推銷人員的話,說某種雷射很好就去打,其實打出來的效果,也不一定會一樣。
2019-07-08

雷射除斑怎麼打,安全又有效?

雷射除斑,打一次就能一勞永逸?聽說打斑後,保養沒做足很容易反黑,究竟該如何避免?除斑前後,保養皮膚又該注意什麼?臉上長了斑,如果可以用橡皮擦擦掉,該有多好!想靠雷射除斑,要打幾次才會見效?另外,要怎麼選,才能避免醫療糾紛?以下讓我們一一揪出那些隱藏版的成功關鍵!
2019-07-04

皮膚曬傷紅腫刺痛,怎麼急救、何時能美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發現皮膚曬黑,許多愛美的人會做補救措施來美白肌膚,但曬後肌膚較敏感,如果使用的保養品成分太複雜,反而會讓肌膚發炎的情況更嚴重!究竟曬後保養的順序為何?曬傷後,要間隔多久才能美白呢?
20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