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雷射",共有57筆資料

物理性防曬乳比較好?專家教你挑對防曬產品

不論你是為了美白、預防斑點生成,還是要抗老、預防皮膚癌,防曬都是不可或缺的防護工作!而且不只晴天,陰天和夜晚也都要防曬!聽說物理性防曬乳對皮膚的傷害比較小,真的嗎?不想塗抹防曬產品,可以用穿薄外套、戴帽子或撐陽傘的方式取代嗎?網路上標榜具有防曬功能的機能外套,是否真能阻隔紫外線?
2019-07-03

雷射除毛、日式無痛除毛、藍光除毛儀,真能永久除毛嗎?

天氣愈變愈熱,妳準備好「除毛」大作戰了嗎?台灣位處亞熱帶氣候,夏天總是少不了短袖、短褲或短裙,對於天生毛髮比較旺盛的人來說,「除毛」就成了每年此刻必備的定期保養行程。擔心在家裡自行刮毛會刮不乾淨、殘留黑頭?許多愛美人士都會考慮永久除毛來一勞永逸,除了醫美的雷射除毛,坊間不少美容護膚店都引進「日式光能無痛除毛」設備,甚至有不少美容家電業者也推出藍光除毛儀,標榜隨著使用次數變多,就能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究竟是否真是如此?除毛前,又該注意什麼呢?
2019-04-12

錯把粉瘤當青春痘,當心愈擠愈嚴重!

皮膚莫名凸起一塊,用力擠會有白色分泌物還會愈長愈大,這可不是單純的青春痘而是粉瘤,一不小心可能會發炎感染,最好盡早處理,避免養「瘤」為患! 小偉肌膚偏油性,臉上三不五時就會冒出幾顆青春痘,最近右眼皮上方有一小塊突起,不痛也不癢,他以為是青春痘而動手擠壓,沒想到那顆「痘痘」愈長愈大,甚至開始紅腫發炎,導致眼睛睜不開,就診後才知道被他誤以為是青春痘的腫塊是「粉瘤」。
2018-05-30

人工水晶體怎麼選?完美配對你的視力需求

為了改善視力,想做白內障手術,該怎麼選擇人工水晶體?醫生說的球面、非球面、黃色水晶體、多焦點水晶體……到底是什麼?怎麼選才能最符合雙眼需求呢?
2018-05-30

高齡老爸的煩惱—攝護腺病變

攝護腺是男人獨有的器官,攝護腺發生的病變,最常見的有攝護腺炎、攝護腺肥大以及攝護腺癌。攝護腺炎好發於30~50歲,和尿路感染有關,根治並不容易,通常需要耐心且長時間的治療。通常男人過了40歲,尿道周圍的攝護腺組織增生,產生肥大現象,即稱為「良性攝護腺肥大」。隨著年齡升高而有增加的現象,因此也被稱為男人的「長壽病」。至於攝護腺癌,好發年齡在65~75歲之間,初期並沒有特殊的症狀,晚期可能會有膀胱出血阻塞、急性尿滯留、骨骼疼痛、血尿及尿失禁等症狀。
2018-04-25

如何填平臉部月球表面,還你一張精緻臉龐

你很在乎臉上的痘疤、黑斑、雀斑、小細紋嗎?果酸、雷射、 A酸等技術,也許可以使你更美麗。 因為臉上的凹洞、疤痕,讓你總是拒絕對別人說出「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的自信話語嗎?儘管大家心裡都明白,這世界上沒有一張完美無瑕的臉,然而,對於不幸有「豆花」、「月球小姐」綽號的人來說,如何讓臉上的凹洞平整些、使疤痕淡化些,永遠是他們斤斤計較的大事情。
2018-03-28

狐臭如何根治?

為什麼會有狐臭?狐臭可以怎麼治療?使用電燒或雷射控制出汗的交感神經節,或用手術切除汗腺及頂漿腺,哪一個效果好?注意哪些細節,可減少狐臭?
2018-03-21

終結粗大毛孔,雷射手術大揭祕

天氣漸漸轉乾,稍微忽略保濕,毛孔無聲無息變粗大…… 眼見面子快掛不住,「雷射」縮毛孔的念頭悄悄浮上心頭, 但打造細緻肌膚的雷射,背後隱身什麼祕密?專業醫師為你解謎。 秋老虎發威,季節轉換讓毛孔粗大的筱潔十分困擾,不想卸妝後再對著鏡子中的「草莓鼻」發愁,她開始上網搜尋改善對策,看到網友推薦雷射縮小毛孔,她滿心期待,但又不免擔心「真的適合我嗎?」
2017-11-15

摘下近視王國的哀愁

台灣山地面積約占全島的2/3,森林覆蓋面積接近60%,生活在這塊翠綠之島的近視人口,竟也超過2/3!很多人想擺脫近視的負荷,然而,你是否選對方法?又有多少迷思,阻礙你重返美麗新「視」界?你知道在台灣2300萬人口中,「視茫茫」占多少比例?台灣的近視族群有1600萬,占人口比例的70%。根據2000年的調查,60歲以上的近視患者,約占同年齡人口的40%;國小一年級以下學童近視的比例約為21%,國小六年級升高至61%;國中生有81%的近視族群,到高中則是87%。
2017-11-09

擺脫毛手毛腳,雷射除毛一勞永逸?

又來到穿著清涼、大秀身材的夏季,眾家美女為了美麗,不惜忍痛用拔的、用刮的、用除毛劑等,然而,毛毛總是春風吹又生,難以根除,聽說現在最為熱門的雷射除毛,不痛又省事,究竟效果如何?
201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