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雷射",共有57筆資料

黑斑蓋不住,用什麼來掃黑?

臉上的斑斑點點,用蓋斑膏也遮不住,讓你對自己的外表信心受挫?或許你可考慮目前最新的醫學美容治療,讓黑斑不再掩蓋你的風采!
2017-05-28

雷射真能預約清晰視野?

近來十分風行的雷射近視手術──LASIK,竟有民眾術後感染難以治療的「分枝桿菌」,眼睛差點報廢,到底雷射矯正視力還有哪些風險?
2017-05-19

雷射矯正視力前,必須與醫師溝通的3件事

近視為生活帶來許多不便,但自從能以雷射手術矯正近視後,像高爾夫球選手老虎伍茲、名人吳淡如、藝人謝麗金等,都因而脫離眼鏡族行列。若打算進行雷射近視手術,與醫師溝通時不能忽略哪些重點?
2017-05-16

解碼雷射矯正近視的9大迷思

在台灣,一年進行雷射近視手術約3~5萬人,可是不少人仍心存疑惑,雷射後還會近視嗎?散光度數會加深?相傳會得乾眼症?究竟真相為何?看專業醫師的分析。
2017-05-16

油光滿面想控油,當心榨乾水分

夏天來臨,臉部也要開始擬定控油大作戰,只是吸油面紙似乎愈擦愈油,洗好幾次臉還是有油膩感,擺脫不了惱人的油光,會不會根本是方法錯了?
2017-05-08

想回春,脈衝光還是飛梭雷射好?

年輕時,肌膚吹彈可破;年紀稍長,漸漸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皮膚開始鬆垮垮。愛「面子」的熟女若想加強肌膚緊實度,該選擇什麼療法?剛過35歲生日的玉庭,看到辦公室幾位年過30的女同事跑去打脈衝光、進行雷射手術,回春效果極好,也讓她蠢蠢欲試,想藉此整頓困擾已久的「面子」問題。走進整型診所,和醫師討論了想要美白、淡斑、縮小毛孔等需求,醫師告訴她有兩種方法,除了脈衝光,還可以選擇飛梭雷射。玉庭頓時愣住,不知如何抉擇……。
2017-05-04

雷射除斑,價格、持續力比一比

面對肌膚的不速之客——曬斑、雀斑、肝斑,哪種雷射最能除斑而後快?做完雷射手術,又該怎麼保養,避免傷口處顏色變深?隨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差、日曬而產生的即是曬斑,也是俗稱的老人斑。另外,雀斑、肝斑也會因年紀或荷爾蒙變化而加深。目前除斑仍以「雷射手術」為主,最常見的是亞歷山大雷射、紅寶石雷射、銣雅鉻雷射3種。
2017-05-03

微整型如何幫妳笑容加分

近來標榜不需開刀、短短午休時間即能進行的微整形,成為熱門美容話題,想撫平魚尾紋、法令紋,以及一網打盡容易洩露年齡的眼袋、淚溝,怎麼挑選微整型,才是最聰明的決定?
2017-05-03

用計對付熊貓眼,明眸美人換妳當

有美容大王之稱的大S,去黑眼圈的妙方是連續睡7天美容覺。可是,明明每天早睡早起,為什麼還是有黑眼圈?怎麼用計讓它「棄暗投明」,變身明亮有神的電人「睛」?
2017-04-25

讓美麗NG的蟹足腫,治得好嗎

2008年名製作人王偉忠開拍眷村故事,導演在構思劇本時無意間發現編劇的「蟹足腫」疾病,「長了又割,割了又長」的症狀,就像深刻沉重的鄉愁,因而把劇名取為「蟹足」。可是,對於蟹足腫患者而言,不斷增生的疤痕卻是揮之不去的痛……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