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雷射",共有57筆資料

除痣改運,方法慎選以免傷了美

有人說眉上有痣易惹是非,人中長痣是勞碌命,似乎每顆痣各有涵意……若想試試除痣去霉運、帶來新氣象,行動前,要先下哪些功夫,選擇適合的除痣法?
2017-04-18

瘋跑步腳痛好不了,怎麼治療與復健

不少人路跑時不慎拉傷、扭傷,休息後再度運動,仍覺得隱隱作痛。其實運動傷害沒處理好,95%都會反覆發作!受傷時怎麼急救?休息多久能受力?在3週內的癒合期,又該如何止痛消炎?讓專業的骨科及物理治療師告訴你。
2017-04-17

想有粉紅乳暈,真的可行?

許多女性在意胸部大小外,更在意乳暈顏色。市面上的乳暈霜、雷射美白乳暈真的有效嗎?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粉嫩乳暈?
2017-04-10

白內障手術大進展,術後保養這樣做

白內障是可能致盲的疾病,卻也是手術後,可成功挽救視力的疾病,白內障手術已很成熟且安全,手術究竟如何操作?術後又該如何保養? 白內障雖是不可逆的眼疾,但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白內障手術儀器有長足發展,不僅成熟、安全,而且95%的患者經手術後可恢復正常視力。另外,摘除混濁水晶體後植入的人工水晶體,不僅可解決白內障的影像模糊問題,同時具有矯正近視、遠視、老花、散光等屈光的功能,術後不必配戴眼鏡,即可回復視力。
2017-03-23

去斑打造無瑕肌,雷射幫妳修修臉

為了追求白皙透亮、毫無瑕疵斑點的肌膚,妳是不是一年到頭都忙著美白大作戰?想對抗黑色素,除了塗抹保養品,還有哪些美白科技,能助妳一臂之力?
2017-03-23

想要除斑,怎麼選對雷射來幫忙

隨著日曬與老化,大多數人臉上存在兩種以上的斑,曬斑、雀斑、黑斑、老人斑、顴骨母斑等,都是常見的惱人斑點,想要借助醫美雷射來除斑,該如何選?
2017-03-23

你適合微整型嗎?

醫美診所招牌林立,你曾聽說朋友去嘗試,讓你頗為好奇,想更近一步探究嗎?愛美,是人的天性,但安全變美才是王道,本期報導帶你了解微整型的能與不能,教妳如何安心變美。
2017-03-22

角膜塑型術,能還你好視力?

近視戴著眼鏡總覺得不夠美觀或嫌麻煩?角膜塑型術真能解決視力問題,還你好眼力?
2017-03-22

手術治攝護腺肥大價差大,電刀、雷射怎麼選?

68歲的林伯伯,長期飽受攝護腺肥大的困擾,最近檢查發現攝護腺體積過大,阻塞尿道,導致反覆急性尿滯留,必須開刀刮除攝護腺組織。他想選擇健保給付的電刀手術,看到報導說自費15萬至17萬元的雷射手術,出血量比電刀手術少,但手術費用太高讓他非常煩惱,不知怎麼選擇才好……
2017-03-20

拒絕毛孔粗大、暗沉,想靠醫美修修臉,哪個適合?

毛孔粗大、有細紋、膚色暗沉……讓你不敢素顏見人?想讓醫美幫你修修臉,脈衝光、淨膚雷射、飛梭雷射有何差異?術後又該注意什麼?
2017-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