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雷射",共有57筆資料

想雷射治療近視、老花,你該知道的事

近視、散光及老花眼,是許多現代人的困擾,雖然配戴眼鏡可矯正視力,但不少愛美族群想做雷射手術,免去戴眼鏡的不便及對外觀的影響,只是有些人接受雷射手術後,卻出現嚴重的乾眼症、眩光,該怎麼評估自己適不適合透過雷射矯正視力?
2017-03-08

想做雷射矯正近視,必須要懂的疑問

許多眼鏡族總覺得戴眼鏡麻煩又不美觀,想一勞永逸,做雷射手術解決近視問題,但真的沒有後遺症嗎?有些人說雷射後會有乾眼問題?晚上時看東西容易出現眩光?做完散光會加深?本篇帶你看常見的雷射手術疑問。
2017-02-16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哪種拉皮方式效果好

一年新的開始,想趁連假「調整」自己的面容,修整門面嗎?整形診所標榜簡單的微整形就能打造緊緻肌膚,只是選項好多,令人眼花撩亂,到底哪種方式最適合自己?
2017-01-19

大學光學醫療集團總裁林丕容》熱誠,點燃你的學習力

林丕容是一位醫師企業家,他從一家眼科診所,經營成為跨領域企業集團、上櫃公司。此外,他擁有7 張跨領域的專業證照,很多人都很好奇他是如何辦到的,為什麼這麼會讀書、考證照?他覺得不要把學習當作苦差事,只要有熱誠,就能有學好的衝勁……
2014-06-01

肉毒桿菌,一針除皺

近來演藝圈掀起了一陣注射肉毒桿菌除皺的風潮, 然而,肉毒桿菌是世界最毒的毒素之一, 用它除皺要注意什麼? 此外,還有哪些除皺科技可供選擇,效果又是如何? 歲月催人老是自然定律,但聰明、愛美的人總會想出各樣的方法,讓自己與「衰老」兩字保持距離。代表衰老最明顯的表徵就是俏臉上的皺紋,於是各種除皺護膚品、果酸換膚、激光去皺、拉面皮手術等方法熱烘烘地時髦起來,近一兩年,除皺界更多了一名新力軍──「除皺針」,只需15分鐘的時間便可回復青春,於是甚受歡迎。
2010-03-28

青光眼的失明危機

影響青光眼預後的因素很多,但約有10%青光眼病人失明的原因,是因為沒有依照醫師的指示用藥!青光眼是一群由很多不同病因所造成的疾病,因此他們的治療及病情的預後也不盡相同,但是他們卻有一些共同的特徵,就是會引起解剖學上的異常,即我們常聽到的「視神經萎縮或凹陷」;更進一步也會引起功能上的異常,就是我們熟知的「視野缺損或縮小」,而這些現象都是因為眼壓不正常而引起。因此,降低眼壓多半能阻止或減慢病程的繼續惡化,但對於已損害死亡的視神經纖維,則無法再生。

攝護腺肥大患者的性生活

攝護腺肥大需不需要禁慾?藥物或是手術治療會不會不舉?良性攝護腺肥大是好發於中老年男性的一種疾病。當位於膀胱下方包圍著尿道的攝護腺增生肥大時,由於尿道內的壓力增加,因此可能引發患者出現急尿、夜尿、頻尿、尿速變慢、殘尿感等排尿症狀。一般而言,良性攝護腺肥大不至於產生嚴重併發症或直接威脅生命,但其所引起的排尿症狀卻常足以影響患者生活品質,包括性功能,而帶來生活上種種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