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雷射除斑",共有7筆資料

醫美除斑如何選?一張表搞懂雷射種類

淨膚雷射、皮秒雷射、亞歷山大雷射、黑娃娃雷射、脈衝光……雷射除斑種類多,到底哪種適合我?打一次動輒上萬的「蜂巢式皮秒雷射」比較不反黑嗎?市面上雷射除斑的種類五花八門,光看名稱就有幾十種,一般民眾怎麼可能判斷出要做哪種雷射!如果聽朋友分享,或聽信推銷人員的話,說某種雷射很好就去打,其實打出來的效果,也不一定會一樣。
2019-07-08

雷射除斑怎麼打,安全又有效?

雷射除斑,打一次就能一勞永逸?聽說打斑後,保養沒做足很容易反黑,究竟該如何避免?除斑前後,保養皮膚又該注意什麼?臉上長了斑,如果可以用橡皮擦擦掉,該有多好!想靠雷射除斑,要打幾次才會見效?另外,要怎麼選,才能避免醫療糾紛?以下讓我們一一揪出那些隱藏版的成功關鍵!
2019-07-04

汗斑怎麼治療,不讓性感扣分

今年,「性感鎖骨」在南韓女明星中颳起新的審美炫風,連著名女影星宋惠喬也一改往日可愛形象,展露性感鎖骨,然而,伴隨汗水而來的褐白色斑塊,留在頸背上卻破壞了美感,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趕走擾人汗斑,讓性感更無懈可擊?愛運動的若雅,最喜歡運動時大汗淋漓的暢快感,彷彿所有的疲勞、壓力,都隨著汗水流瀉,但不知為何,最近身上出現紅紅、褐褐、白白的小斑塊,活像被印象派大師局部彩繪一般,她懶得看醫生,以為自然會好,沒想到斑點擴大,變得更顯眼,看診後才知道自己得了汗斑。
2017-06-19

汗斑、白斑別搞混 用錯方法治療易惡化

皮膚上的斑斑點點常讓人摸不著頭緒,不曉得是汗斑,還是其他皮膚病......到底有哪些皮膚病易和汗斑混淆?從哪些症狀可輕易分辨?皮膚上出現的疹子,以白色糠疹、白斑兩者最容易和汗斑混淆,國泰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詹融怡提醒,自行去藥房買成藥,多是三合一藥膏,對以上三種斑疹都無效,最好還是到皮膚科讓醫生做專業診斷。
2017-06-16

黑斑蓋不住,用什麼來掃黑?

臉上的斑斑點點,用蓋斑膏也遮不住,讓你對自己的外表信心受挫?或許你可考慮目前最新的醫學美容治療,讓黑斑不再掩蓋你的風采!
2017-05-28

雷射除斑,價格、持續力比一比

面對肌膚的不速之客——曬斑、雀斑、肝斑,哪種雷射最能除斑而後快?做完雷射手術,又該怎麼保養,避免傷口處顏色變深?隨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差、日曬而產生的即是曬斑,也是俗稱的老人斑。另外,雀斑、肝斑也會因年紀或荷爾蒙變化而加深。目前除斑仍以「雷射手術」為主,最常見的是亞歷山大雷射、紅寶石雷射、銣雅鉻雷射3種。
2017-05-03

你適合微整型嗎?

醫美診所招牌林立,你曾聽說朋友去嘗試,讓你頗為好奇,想更近一步探究嗎?愛美,是人的天性,但安全變美才是王道,本期報導帶你了解微整型的能與不能,教妳如何安心變美。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