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雷射除毛",共有3筆資料

夏天戲水穿比基尼不尷尬!私密處除毛、比基尼線除毛全攻略

炎炎夏日,想穿上比基尼衝向海邊清涼戲水,但卻得時時擔心私密處不小心竄出毛髮跟大家Say Hello?想大秀身材、以光滑細緻的肌膚示人,自己在家除毛OK嗎?該注意什麼?關於私密處除毛是否有可以一勞永逸的方法?髮拉儷美學植髮暨皮膚科診所院長蔡宗樺就多種常見除毛方式一一分析,並解答大家最關心的疑慮,讓你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美麗一夏!
2020-06-29

雷射除毛、日式無痛除毛、藍光除毛儀,真能永久除毛嗎?

天氣愈變愈熱,妳準備好「除毛」大作戰了嗎?台灣位處亞熱帶氣候,夏天總是少不了短袖、短褲或短裙,對於天生毛髮比較旺盛的人來說,「除毛」就成了每年此刻必備的定期保養行程。擔心在家裡自行刮毛會刮不乾淨、殘留黑頭?許多愛美人士都會考慮永久除毛來一勞永逸,除了醫美的雷射除毛,坊間不少美容護膚店都引進「日式光能無痛除毛」設備,甚至有不少美容家電業者也推出藍光除毛儀,標榜隨著使用次數變多,就能達到永久除毛的效果,究竟是否真是如此?除毛前,又該注意什麼呢?
2019-04-12

擺脫毛手毛腳,雷射除毛一勞永逸?

又來到穿著清涼、大秀身材的夏季,眾家美女為了美麗,不惜忍痛用拔的、用刮的、用除毛劑等,然而,毛毛總是春風吹又生,難以根除,聽說現在最為熱門的雷射除毛,不痛又省事,究竟效果如何?
201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