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面膜",共有11筆資料

擔心化妝品重金屬超標?4秘訣遠離不合格化妝品!

是否這也是妳熟悉的日常?出門前,拿起粉底液、粉餅、腮紅往臉上層層塗抹,畫上眼線、眼影、刷上睫毛膏,最後塗上艷麗的口紅,完成美麗自信的妝容!只是,妳有仔細看過擦在臉上的化妝品,背後的成分標示嗎?每款產品以含有20種成分來估算,使用五款產品,等於100種成分一次抹在臉上。
2020-04-21

長途搭飛機如何保濕?飛行超過3小時必懂機艙保養抗乾燥祕訣!

撒哈拉沙漠平均空氣濕度是25%,而機艙內的空氣濕度只介於15~25%,缺水狀態最直接反映在皮膚上。有搭過飛機的人會發現,每次下飛機後,臉色容易充滿倦容、皮膚暗沉乾燥,像枯萎的花朵,讓想拍美照的心情大打折扣。究竟離開地球表面,在飛機上該如何保養才到位?本文專訪皮膚科醫師,教你出國旅行必學的飛機上保養祕訣,讓你飛抵國外的瞬間,也能拍照打卡發臉書ig、瞬間留下美美的紀念。
2019-09-12

想美白、保濕、抗老,哪些面膜能滿足需求?

面膜成分那麼多,到底哪些成分對美白、保濕、抗皺有效果呢?本篇列表解析,教你看懂面膜成分不受騙!
2018-01-29

導入儀適合哪種膚質及保養品?到底有沒有必要買?

相信很多人都有類似經驗,塗抹完保養品,卻老覺得臉黏黏的,好像保養品沒吸收進去,此時若硬上妝,底妝很容易跟保養品打架,出現起屑、脫皮等現象。對於趕著出門的上班族來說,每天光是等保養品吸收就得花上不少時間,特別是在天氣悶熱時,保養品滯留在臉上濕濕黏黏的感覺更是明顯。不少廠商看準這點,推出了標榜能協助保養品迅速吸收的美容器材,例如:離子導入儀、超音波導入儀及熱能導入儀。不過,一台導入儀動輒上千元,不少愛美人士心動之餘,不免納悶是否真的有必要購買?
2017-09-18

夏天穿比基尼,私密處也要除毛嗎?「妹妹」不夠粉嫩,是否該用私密處專用美白品來保養?

現代女性越來越愛美,不只皮膚要水叮噹,連私密處也呵護備至!隨著女性紛紛注重起私密處的清潔與保養,坊間產品也跟著推陳出新,不管是除毛、美白、保濕,還是讓肌膚變緊緻的保養品,都讓不少女性朋友躍躍欲試。只是透過相關產品,真的能夠達到私密處變粉嫩、緊緻的效果嗎?還是只是廠商宣傳的噱頭呢?
2017-07-28

汗斑怎麼治療,不讓性感扣分

今年,「性感鎖骨」在南韓女明星中颳起新的審美炫風,連著名女影星宋惠喬也一改往日可愛形象,展露性感鎖骨,然而,伴隨汗水而來的褐白色斑塊,留在頸背上卻破壞了美感,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趕走擾人汗斑,讓性感更無懈可擊?愛運動的若雅,最喜歡運動時大汗淋漓的暢快感,彷彿所有的疲勞、壓力,都隨著汗水流瀉,但不知為何,最近身上出現紅紅、褐褐、白白的小斑塊,活像被印象派大師局部彩繪一般,她懶得看醫生,以為自然會好,沒想到斑點擴大,變得更顯眼,看診後才知道自己得了汗斑。
2017-06-19

面膜不是敷了就有效!怎麼敷讓保養更加分

有哪些小祕訣讓敷臉的效果更好?面膜的精華液愈稠愈好?玻尿酸的分子愈小愈好吸收?6個常見疑問,讓專家為你解惑!
2017-03-21

面膜材質大比拚,誰能勝出?

想讓皮膚水嫩,不少女性偏愛敷面膜,但材質就分為不織布、生物纖維、果凍面膜……價差又這麼大,怎麼選才能不當小白鼠,選到合適的?
2017-03-21

甩掉粉刺,和草莓鼻說Bye-Bye!

總是有擠不完的鼻頭粉刺嗎?與人近距離接觸擔心別人盯著你的草莓鼻?清除粉刺的清潔面膜、角質霜,哪種效果好?跟著專家建議,一起擺脫草莓鼻!
2017-03-21

破解秋冬換季迷思,讓你更有「面子」

秋冬油脂分泌少,清水洗臉就夠了?隨著季節轉換,保養品全部要跟著換?怕肌膚乾燥,開始天天敷面膜,才能水嫩保濕?破解5大秋冬保養迷思,讓你做對保養,擁有令人羨慕的好氣色!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