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鞋子",共有5筆資料

懷孕被笑胖、水腫到鞋子穿不下,歐陽靖如何遠離產前憂鬱?

旅日女星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老公RK交往多年,今年3月雙喜臨門後,因新冠肺炎疫情,於今年三月底獨自回台待產,與老公不得已分隔兩地,並在昨晚產下獅子座的「新醬」小王子。而前陣子才剛主持完YouTube系列影片《艾珍心任務:銀髮生活找樂子》的資深藝人譚艾珍,不僅在女兒身邊一路陪產,也開心PO出和小外孫的合照。初為人母的喜悅與壓力,相信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懂。擔心懷孕變胖沒自信?害怕生完小孩會瘦不下來嗎?快學下歐陽靖的智慧,遠離產前憂鬱吧!
2020-08-11

糖尿病人,從腳開始顧健康

糖尿病患除了要控制飲食、注意血糖外,足部不起眼的小傷口,也要小心處理,否則小傷口釀成大病變!
2017-03-30

進香團行前必看!大甲媽祖繞境,信徒要注意哪些健康事?

今年4月8日大甲鎮瀾宮媽祖起駕前往新港奉天宮,遶境將於4月17日結束,按照往年經驗,預估每天至少要走12小時,面對超過300公里長征,加上長時間的行走,三軍總醫院運動醫學科潘如瑜醫師建議一定要慎選鞋子,當心穿錯鞋,可能會引起抽筋、足底筋膜炎等疾病的發生;另外,天氣陰晴不定,民眾也要多注意穿著。
2017-03-24

腳皮太厚長繭,鞋子惹的禍?

你知道嗎,不僅高跟鞋、巫婆鞋易壓迫局部皮膚,形成厚腳皮,連「低跟的娃娃鞋」也會刺激腳皮增生。假如鞋子合腳,厚腳皮的問題仍揮之不去,更要當心病毒疣、香港腳、角皮症等棘手的皮膚問題。
2017-03-23

5祕訣,幫媽媽選出健康好鞋

為了照護一家大小,媽媽總是辛苦地四處張羅,奔波忙碌個不停。寶貝媽媽的雙腳、呵護足部健康,就從幫她挑雙合腳舒適的好鞋開始。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