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韓劇",共有4筆資料

年末聚餐,韓劇中的醒酒湯有效嗎?哪些解酒偏方可解宿醉?

聚餐邊吃邊喝,一頓酒足飯飽好暢快,但明天要上班,怎麼防隔夜醉?想要緩解宿醉引發的頭痛、疲勞,學韓劇主角煮一鍋辣豆芽湯或豬肉湯飯,可行嗎?而網路上盛傳能讓人快速清醒的防宿醉偏方,效果如何?以下將為大家逐一解開迷思。
2021-09-21

為何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女主角情緒反覆無常、怕被拋棄?認識邊緣型人格症狀

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的千書真在劇中情緒反復無常、害怕被拋棄、經常意圖操控女兒恩星且行為浮躁不顧後果(例如:過度消費、危險駕駛、藥物濫用),可能是患有邊緣性人格障礙嗎?假如親友有類似症狀,該如何與他相處?
2021-08-02

從韓劇《夫妻的世界》省思:13種易導致外遇的婚姻危機,怎麼走過離婚風暴?

最近一齣高收視高熱議的韓劇《夫妻的世界》,把久不追劇的眾多女性又給呼喚了出來。該劇改編自英國BBC 電視台影集《福斯特醫師》(Dr. Foster),是該台2015年收視率冠軍的神劇。劇中描述和諧且人人稱羨的夫妻與親子關係,卻因太太在老公圍巾上發現一根陌生女子的頭髮,迅速牽動女主角與所有觀眾敏銳的神經,從而進入一連串令人窒息、緊張又拉扯的外遇猜忌與報復關係。倘若把時空移轉到你我的現實環境中,很多人都同意,信任感的基石一旦被碰撞,許多時候,伴侶關係正恍如諜對諜般精彩。
2020-06-01

打造偽素顏的氣墊粉餅怎麼用,才能避免成為細菌的溫床?

女生總是希望自己化妝後,可以看起來像素顏一樣,很自然,但又能擁有透亮美肌,而從韓劇中爆紅的氣墊粉餅,可說是回應這個願望的神燈精靈。在2008年韓國廠牌推出第一塊氣墊粉餅後,時至今日,延燒到歐美各大品牌,紛紛搶著推出各種色號、功能的新品。因為使用起來不沾手,也不需要額外購買刷子和粉撲,令不少追求省時、方便的女性心動不已。但網路盛傳,氣墊粉餅在悶熱潮濕的台灣,非常容易孳生細菌,可能刺激皮膚,到底使用氣墊粉餅要注意哪些事情?
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