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韓國",共有8筆資料

喝韓國代餐奶昔短期內能瘦身?4種人不適合!

韓國代餐奶昔主打低熱量、高纖又不挨餓,這樣喝真的可幫助瘦身嗎?還是只是使用時暫時性快速減重?哪些人不適合喝呢?
2021-03-12

銀色情人節來了!見男友家長不踩雷的零失誤穿搭、好媳婦妝容!

每年7月14日是韓國的「銀色情人節」,在這天,是帶伴侶見家長、或見重要長輩的好時機。但是,如果穿著得不適當也可能造成反效果,究竟如何在穿搭上穿得得體、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呢?讓專業的形象顧問來替你解答!
2019-07-12

人為什麼愛說謊?如何透過潛意識行為看穿謊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雄中模範生拿《為什麼愛說謊》一書合影,疑似諷刺的意味,讓該書自此爆紅,使社會大眾突然關注「說謊」這個議題。相信大家都有說謊的經驗,也明白「說謊容易,圓謊難」的道理,因為當你撒了一個謊,往往就必須再說十個謊來圓,但話雖如此,為何還是會忍不住明知故犯?碰到說謊成性、撒謊不眨眼的人,又該如何透過潛意識的行為來判斷對方說的是實話,還是謊話呢?
2019-07-08

抗空污、防肺癌,空氣清淨機、口罩怎麼選?

不抽菸卻得肺腺癌,油煙是凶手外,空污也不能小覷!空氣污染成為世界重大死因之一,若想遠離空污,隨身型空氣清淨機需要隨身配戴嗎?家裡的空氣清淨機如何挑選,擺放在哪效能最好?口罩一定要戴到N95才有防護功能嗎?不想呼吸就吸進傷人空污,自我防護一定要做好!
2019-04-30

2019全台年貨大街,傳統辦年貨就要來這

就要過年了,這次年假特別長,想提前感受滿滿的過年氣息嗎?走一趟年貨大街就對了。喜氣的布置、免費的零食試吃、熱鬧的氣氛、滿滿的人潮……。全台有哪些熱鬧的年貨大街呢?台北迪化街、台中天津街、台南新化年貨、高雄過好年商圈活動,年貨大街什麼時候開始?有什麼活動特色?柯文哲、盧秀燕、韓國瑜市長何時會前往發紅包?想討討喜氣的民眾,本篇為你整理詳盡懶人包喔!
2019-01-17

北漂青年離鄉背井,如何遠距離兼顧孝道?

2018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4日舉行,其中,22縣市長參選人更是受到外界關注。在今年高雄市長選戰中,出現了「韓國瑜幫我回家,北漂青年見不到父親最後一面,淚流滿面」的廣告文宣品,在媒體的渲染下,「北漂青年」成了熱門關鍵字。究竟台灣有多少人離鄉求職,無奈成為「北漂族」呢?俗話說「百善孝為先」,究竟當「北漂」已成不得不的選擇時,該如何在離鄉背井的狀況下,孝順父母呢? ​
2018-11-02

「泡菜」有哪些健康益處?DIY自製泡菜,該怎麼做?

不管是天氣熱要提振食慾,還是天氣冷想吃點辣的或是酸的食物來暖身,泡菜都是不少民眾首選美食。其實,泡菜不僅好吃,還能幫助消化、抗癌、刺激代謝,是很好的養生食材。英國研究甚至認為,到了2030年,韓國人將成為世界上最長壽的族群。到底吃泡菜有哪些好處?購買市售泡菜又該注意什麼呢?
2018-10-11

韓流到,味覺加溫了嗎?

從韓國烤肉、泡菜火鍋、海帶湯、人參雞,到「大長今」裡一道道細心烹調,美味又養生的御膳,韓國料理漸漸抓住台灣民眾的味覺。冬天吃韓食尤其過癮,但其中的飲食秘訣得先研究一番,才能吃得暖呼呼又健康!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