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飛輪",共有2筆資料

吃顆「髒髒包」,得騎兩小時飛輪!怎麼吃才能減少熱量……

從韓國一路延燒到中國和台灣,三月開始爆紅的人氣點心「髒髒包」風靡全台,許多人不惜弄髒臉和手,也要嘗鮮,髒兮兮的逗趣吃法,讓髒髒包成了最新的打卡新寵兒。不少業者看準商機,趁勢推出改良版的新口味,除了有灑上草莓粉的「冏羞包」,還有抹茶和檸檬口味的,吸引不少大人小孩爭相品嘗。不過,營養師提醒,髒髒包吃起來雖然美味,但一個熱量超過600大卡,等於吃下兩碗白飯,換算下來,得騎兩個小時的飛輪才能消耗完!
2018-04-02

戒「沒樂趣」藉口,Touch新10大時尚運動

隨著世界各國健身風潮的盛行, 運動方式已愈來愈多元,且增添了實用性與趣味性, 不再只是氣喘如牛的「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只要選對運動型態,你也會忍不住高喊:「運動好好玩!」 相信你我都曾有這樣的經驗:望著鏡中愈來愈大的游泳圈與日漸豐潤的大餅臉,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下定決心要靠運動來擺脫「小腹婆」、「大肚男」的封號,然後興沖沖地跑去買了專業慢跑鞋、名牌網球拍,擬定運動計畫,向親朋好友宣告,明天開始,將每天早起慢跑1小時、每晚仰臥起坐50下、週休二日去游泳,一定要在半年內「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