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飯店",共有7筆資料

究竟要賺到多少錢,才有資格快樂?住五星級飯店、吃米其林餐廳他卻得了憂鬱症...

在這個世界上,大家似乎都默認了我們必須擁有一些東西才能獲得他人認可,例如努力賺錢才是人生要務?如果一直沒能擁有名車豪宅、巨額存款,是不是只能低著頭生活?
2021-02-04

為何外國人都愛住「青年旅館」?

到了陌生的地方旅行,不管飲食、交通、住宿,事先安排妥當,能避免浪費寶貴的時間與金錢。尤其面對飯店、旅館、青旅以及民宿……等一晚價差數倍的住房選擇,一直令許多旅客傷透腦筋。專家建議,對價格預算較低的背包客,或是喜愛與人分享交談、結交朋友的旅客來說,「青年旅館」(Hostel)是不錯的選擇。究竟青年旅館是什麼?有年齡限制嗎?
2018-08-17

出國自助旅行必下載APP!安排住宿、交通超實用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除了方便連絡,還能下載許多超實用的APP,能幫你買到便宜機票、訂房、安排旅遊行程、規劃當地交通、推薦美食等……讓自由行變得超簡單、馬上就上手!
2018-07-02

美國建築巨匠在日本打造的「建築傳奇」!

法蘭克洛伊萊特被譽為「最偉大的美國建築師」,日本著名的帝國飯店,其中兩座即由他所設計……
2018-07-01

溪頭米堤大飯店集團總經理李麗裕》凡事變成興趣,做起來更有動力!

李麗裕是一位低調的企業家,家族企業榮鑫實業,事業版圖多元。原以生產帆布起家,後來跨入織布染整、成衣加工、汽車裝潢等,近年也投入營建、不良債權買賣,甚至成功地經營觀光飯店,溪頭米堤大飯店即是代表作,不過,3年前一場大病,改變了他對工作的想法……
2015-03-01

華國飯店總經理廖裕輝》想法一變,人生就不同風景

中華網球協會理事長廖裕輝,本身也是成功的企業家,但他的商場人生,並非一帆風順,他曾一度背債超過60億,不過秉持著運動選手不怕失敗的信念,他負責到底,與華國飯店員工努力打拚,挺過最艱辛的重整時期,重新點亮飯店的招牌……
2011-09-01

亞都麗緻飯店總裁 嚴長壽 依然保有25歲的身材

一身剪裁合宜的西裝、一絲不茍的髮型,始終優雅的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雖已年過50,卻沒有中年發福的問題。他究竟是如何保持身材?他的健康之道又是什麼? 每天排了滿滿的行程,開會、演講、應酬佔了大半的時間,但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臉上始終沒有倦容、說話永遠輕聲細語。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從容不迫和優雅? 嚴長壽透露祕訣:「白天只要一有空檔,即使是短短的15分鐘,我一定會閉上眼睛,讓自己完全放鬆和靜下心來。」甚至對常得「忙裡偷閒偷時間」的嚴長壽來說,晚上如果能好好休息、看點書,就是最大的快樂和滿足。
200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