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飲品",共有8筆資料

青草茶、苦茶、西瓜汁、愛玉冰、綠豆湯、冬瓜茶、酸梅湯……11種退火飲品,喝對了嗎?

炎炎夏日,頭昏身軟、沒有胃口,有些人會趕緊喝杯冰涼的24味涼茶或青草茶消暑氣。但有些人喝完沒多久,就開始肚子疼,到底古早味的清熱消暑茶飲,怎麼喝才對?
2020-06-24

為何養樂多沒有無糖版?

很多家長都會給小孩喝養樂多,希望能增進孩子的腸道健康,但又擔心喝起來甜甜的養樂多會讓孩子吃進過多糖分,不少人都希望廠商能推出無糖版的養樂多,但等了好久,卻始終等不到,到底是為何?
2018-03-30

早餐飲品對味不一定對「胃」

上班族常常趕著打卡開會,有時只靠飲品當作早餐,真能獲取工作該有的能量嗎?
2017-04-05

檸檬水、綠豆湯,解渴又消脂?

空腹喝檸檬水能消脂?飯後喝茶助消化?坊間流傳各種可以幫助減肥的飲品,想擁有小蠻腰,用喝的真有效?
2017-03-27

豆漿、乳酸飲品,女人減肥最佳良伴?

天氣愈來愈熱,輕薄的衣服更讓小腹無所遁形,聽說喝豆漿可減肥,成效到底有多好?
2017-03-23

喝美肌飲品,素顏也不怕?

「怎麼那麼漂亮!」是每個人都希望聽到的讚美,市面上許多號稱能變美麗,讓素顏也有好氣色的女性飲品,真的只要每天一瓶就有效嗎?
2017-03-23

夏季養胃好飲品,喝出健康腸道

夏天悶又熱,只想來杯清爽飲料消暑氣、解口渴,卻擔心市售飲料含太多有毒添加物嗎?中醫教你自己做飲品,生津止渴、潤肺養胃更健康!
2017-03-07

避免兒童肥胖,禁含糖飲料入校

2014年底全球已近四成成年人體重超重,主要原因之一為民眾飲食中攝取過量的糖分,尤其是含糖飲料更助長兒童肥胖。WHO呼籲各國若將含糖飲料售價提高20%,將可大幅減少相關產品消費,進而降低糖分攝取。為了預防學童肥胖,也愈來愈多國家禁止含糖飲品進入校園。
2016-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