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香精",共有3筆資料

腳部SPA,精油怎麼選

雙腿皮膚粗糙、水腫、有橘皮組織嗎?不妨動手試試目前最夯的精油按摩,享受一趟SPA之旅,放鬆情緒也滋養肌膚,讓自己成為超靚美女!
2018-01-17

割傷、撞傷時,塗抹薰衣草精油可殺菌、抗發炎嗎?口服精油,效果更佳?芳香療法能幫助癌症病人緩解不適與紓壓嗎?

在多數人的認知中,芳香療法常被認為和按摩SPA或是紓壓有關,其實芳香療法可以運用的範圍很廣,像是可以用塗抹、按摩、泡澡或薰香等方法來輔助治療,改善痠痛、失眠等不適症狀。少數醫院也會在安寧病房使用,希望藉由芳香療法,幫助癌末病患舒緩治療的不適、改善睡不好或失眠的症狀。到底芳香療法是否人人都可以用?使用後會不會有副作用?
2017-07-31

你的香水是毒藥?2大方法,高明使用香水

如果錦衣華服是讓女人增艷的絢麗外衣,香水就是女人增添魅力的透明魔法,但在2006年世足開打之際,金童貝克漢代言的香水卻被踢爆影響男性生殖能力,適當使用香水,能讓男人為之傾倒、女人為之著迷,若使用不當,卻也可能變成最親密的毒藥!
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