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馬祖",共有3筆資料

馬祖千歲團用一習慣延展樂齡時光

樂齡時光如何延續?倫敦政經學院研究指出,人一生中感到最快樂的高峰點是在23歲及69歲。為何老年期高峰是69歲?馬祖千歲團告訴你及早養成一習慣,能抗衰老、延緩肌少骨鬆,讓樂齡時光由「高峰」延續多年變「高原」!
2023-11-06

不只有煙火秀!2020七夕限定「水上電影院、光雕橋」浪漫約會首選

今年的七夕你打算怎麼慶(放)祝(閃)呢?不論是到各地欣賞絢爛的煙火秀,還是單純的在家看場電影,只要能夠和伴侶度過一個最難忘的情人節,用什麼方式都值得!小編整理了出全台精選的七夕活動,無論是水上電影院、光雕橋與老派約會嘉年華等活動,都結合了當地特色,快帶著身邊的她/他一起留下最特別的甜蜜回憶吧!
2020-08-22

馬祖如何從無醫島銳變成世界級的長壽島?

據2016年內政部的統計,台灣全國平均餘命80歲,馬祖高達87歲、高居全國之冠,可說是台灣的長壽島。但馬祖的下一步是壽命的延長嗎?顯然不是;因為長壽不是目標,健康的長壽、幸福的長壽才應該是真正的目標。
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