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骨盆前傾",共有4筆資料

練出長腿與翹臀,4運動告別五五身、骨盆前傾、假胯寬

身高不矮,但比例像五五身、看不出長腿?其實都是「骨盆前傾、假胯寬」惹的禍!韓國偶像林允兒身高168cm,明明有長腿,但因假胯寬,看起來有五五身及腿短的問題。物理治療師啾c告訴妳假胯寬的原因,並提供四個簡單動作,教大家不用瘋狂瘦大腿,用運動矯正假胯寬、骨盆前傾,就能擁有長腿、翹臀、擺脫五五身!
2021-07-21

翹臀竟是「下交叉症候群」病徵!腰痛、肩頸、膝蓋痛也跟它有關,3招舒緩運動幫自己改善

女性朋友不愛運動卻擁有完美翹臀,令人好羨慕?小心下交叉症候群引發腰痛、下背痛、關節痛還可能漏尿。
2020-11-27

4招改善骨盆前傾,揮別凸小腹、駝背及腰酸背痛

假如你常腰酸背痛,就診後發現有骨盆前傾的狀況,除了接受治療,調整錯誤的姿勢動作,平時還可以靠哪些伸展運動,幫助骨盆歸位呢?
2020-02-20

骨盆前傾、歪斜,是身體疼痛根源?

許多女性身材纖細,小腹卻十分明顯,這是骨盆位移的徵兆嗎?很多人說肩頸痠痛、駝背、下背痛、腰痛等問題,是骨盆前傾、歪斜所致,事實真是如此嗎?假如骨盆前傾,但不會疼痛,要去治療嗎?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