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體脂",共有17筆資料

想要擁有6%體脂率,怎麼擬定訓練計畫?

看到電影明星或藝人大秀六塊肌、八塊肌,或宣稱自己體脂率6%,是否讓你有些心動?忙碌的上班族想要練出「肌肉飽滿、脂肪少」的精實體態,要怎麼訂立真正適合自己的鍛鍊及飲食計畫呢?要循序漸進持續多久,才能看到效果呢?
2017-05-24

《亞瑟:王者之劍》查理漢納好Man,為戲體脂率降到6%!怎麼練可以帥又不傷身?

查理漢納為了拍《亞瑟:王者之劍》一片,花了他半年時間勤練健身,最後成功增重了9公斤肌肉,也實現了他對導演「體脂率不高於6%」的承諾。在戲裡多數武打場面都親自上陣,透過肢體成功地詮釋出亞瑟這個「街頭霸王」的特質,同時具有草根性與領袖氣質的魅力。
2017-05-24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阿米爾罕為戲暴肥又變身肌肉男,他的祕訣是什麼?想增肌減脂,如何做才能事半功倍?

憑著電影《三個傻瓜》紅遍全世界,寶萊塢巨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自導自演的新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改編自真人實事,上映後就佳評如潮,全球票房橫掃34億,除了感人劇情賺人熱淚外,阿米爾罕戲裡忽胖忽瘦的身材更是讓人印象深刻。為了更真實的呈現,阿米爾罕拒絕使用假體,而是真的胖到97公斤,並在5個月內成功甩肉25公斤,體脂率也從37%驟降到9.67%,敬業的精神被網友狂讚。究竟阿米爾罕用了什麼祕密法寶,可以在短時間內,從凸肚肥男變成精壯肌肉男?
2017-05-11

改正飲食壞習慣,不讓癌症靠近

目前全球每年約有1200萬個癌症新病例發生,其中30~40%可靠飲食、運動及維持適當體重來預防。搞清楚哪些食物有致癌危機,就不怕大啖美食之際,也將癌症吃進肚!
2017-05-09

《玩命關頭8》馮迪索、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魅力狂飆!但肌肉愈練愈大塊,就容易禿頭?

電影《玩命關頭8》上映後,全球票房開紅盤,單週全球票房就達5.355億美元,上映第二周後已準備邁向10億美元大關。電影裡神乎其技的飆車畫面,讓不少影迷目不轉睛,尤其劇中三個魅力十足的主角馮迪索、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更是吸引眾多粉絲的目光。但仔細一瞧,不難發現三位男主角都是光頭造型,髮際線甚至比一般人後退,讓人不禁納悶,難道肌肉愈練愈大塊,容易引發禿頭危機嗎?
2017-04-24

想隆鼻開運,哪些事情要注意

​不少人相信隆鼻可以開運!若想隆鼻開運,一定要動刀嗎?注射填充物能幫上什麼忙?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術後又該如何保養?
2017-04-16

體脂肪越多,罹癌機率越高?

美國癌症研究協會與世界癌症基金會合作發布一項報告,結論明確指出,肥胖與大腸癌、乳癌、子宮內膜癌、腎臟癌、胰臟癌及食道惡性腺瘤有關。研究顯示,男人BMI值超過健康標準後,上述癌症風險會從24%增加至59%。
2017-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