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魅力",共有13筆資料

「菸品」絕非香菸,是「臭菸」!拒菸最魅力,迎向無菸的未來!

「第九屆兩岸四地菸害防制交流暨十周年大會」在9月5日圓滿閉幕,議程中仍依往例安排「嚴道博士紀念講座」,是為了感念已故的董氏基金會創辦人嚴道博士,推動臺灣及亞太地區菸害防制的重大貢獻,並傳達他過去在菸害工作上一再強調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2017-09-05

演員林可彤》用運動雕塑美麗,健康自信的俏媽咪最有魅力

不少愛美女性擔心懷孕時會身材走樣,快來看看孕期始終保持好身材的名模林可彤,怎麼選對運動及飲食,讓自己動出自信與美麗!曾推出多本運動雕塑曲線書的名模林可彤,勻稱健美的身材令很多人羨慕。但她坦言原本不愛運動,28歲第一次拍戲時壓力大,藉瘋狂大吃來紓壓,加上作息不正常,一口氣胖了快7公斤,直到開始跑步與練雕塑芭蕾,才讓原本下半身易胖的體質,練出修長緊實的線條,因而愛上運動。
2017-09-02

服裝設計師怎麼挑選香水,讓人迷戀她的香?

服裝風格一向充滿女人味的趙淑芸,設計過程中,也曾面臨工作過度、壓力過大,喜愛噴香水的她,會挑選哪一瓶、哪一味,讓生活充滿動力與創意呢?
2017-05-19

你的香水是毒藥?2大方法,高明使用香水

如果錦衣華服是讓女人增艷的絢麗外衣,香水就是女人增添魅力的透明魔法,但在2006年世足開打之際,金童貝克漢代言的香水卻被踢爆影響男性生殖能力,適當使用香水,能讓男人為之傾倒、女人為之著迷,若使用不當,卻也可能變成最親密的毒藥!
2017-05-19

雕塑自信美,魅力無法擋

專門訓練名模、女星們儀態的美姿美儀達人梁芊雯,一舉手、一投足總是充滿自信與魅力,到底背後下了什麼功夫? Fion梁時尚教育學苑負責人梁芊雯常讓學生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即便多年後學生在路上看到她,也常主動和她打招呼,甚至分享受益良多的感受。實際年齡45歲,看起來卻像30歲的她,對自己的魅力相當有自信,而這份信心,除了來自於她的臉上永遠帶著微笑,連說話時「聲音也會微笑」,難怪總讓人過耳不忘。
2017-05-16

魅力眼妝暗藏危機?

愛美女性特別注重眼妝,但化學物質長期塗抹在脆弱的眼周,真的對眼睛毫無傷害嗎?
2017-05-09

女人的致命傷不是年齡

女人在不同階段,都會擁有屬於該年歲的樣貌與特色。現代輕熟女、熟女,內外該加強哪些特質,激增迷人魅力?又有哪些小細節稍不注意,可能扼殺自己的吸引力?
2017-05-03

什麼樣的熟女才有魅力?

「女人30還沒結婚是敗犬」、「35歲懷孕是高齡產婦」、「40歲稱熟齡」……似乎在社會觀點,女人的賞味期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淡然無味。有智慧的男人女人如何看待熟女?看看文壇才子郝廣才、都會感性女子朱衛茵、機智才女寇乃馨怎麼說。
2017-05-02

《玩命關頭8》馮迪索、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魅力狂飆!但肌肉愈練愈大塊,就容易禿頭?

電影《玩命關頭8》上映後,全球票房開紅盤,單週全球票房就達5.355億美元,上映第二周後已準備邁向10億美元大關。電影裡神乎其技的飆車畫面,讓不少影迷目不轉睛,尤其劇中三個魅力十足的主角馮迪索、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更是吸引眾多粉絲的目光。但仔細一瞧,不難發現三位男主角都是光頭造型,髮際線甚至比一般人後退,讓人不禁納悶,難道肌肉愈練愈大塊,容易引發禿頭危機嗎?
2017-04-24

誰最有幸福魅力?

在我們社會中,真的有幸福魅力的人存在嗎?根據英國的研究,幸福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加。對老夫妻來說,幸福就是歷盡滄桑,還有人關心著你、愛著你。你有沒有發現,許多人愈老活得愈好?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招集200人長期研究,歷經青少年、成年、中年到退休,每10年做一次人格測驗。研究者還針對女性,觀察她們第一份工作、第一次婚姻、中年危機到更年期的身心變化。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