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鮪魚肚",共有7筆資料

中醫如何使用針灸、薰臍、食療幫民眾減鮪魚肚?

中醫除了養生,還能減肥?且看中醫如何利用針灸、薰臍、藥浴…,幫人消除鮪魚肚,雕塑曲線又調理體質。
2018-12-19

神啊,我不想再當聖誕老公公了!

你是否管不住體重? 腰圍隨年紀等比級數擴編, 像聖誕老公公般頂著圓呼呼的肚子? 當心壞習慣,養大鮪魚肚。 你想不想當聖誕老公公?那個帶給所有人希望,神奇背包裡有取之不盡秘密寶藏的大肚子老人?噢,相信每個人就算樂善好施,恐怕也不想擁有聖誕老公公的虎臂熊腰和大肚子。如何讓大肚腩不上身?一定有人會建議:那就不要吃太多,做一些運動,肚子就會消失了嘛!事情真有這麼簡單嗎?
2018-05-30

學童肥胖輕忽不得

肥胖已成為現代學童最大的健康隱憂, 許多和肥胖有關的慢性病,從小就開始累積, 忙碌的父母別忘了抽空多關心一下孩子的飲食習慣! 近年來由於社會生活漸漸富裕,國人飲食不僅豐盛且漸趨西化,動物性食物增加,熱量攝取亦增加。國內一項研究報告指出,從1965年~1992年每人每天能量供給量約增加26%、蛋白質供給量約增加49%、脂肪供給量約增加205%,而碳水化合物的供給量卻下降約24%。這種「吃得多」的飲食行為與「動得少」的生活型態,使兒童肥胖的情形日漸普遍。
2018-04-11

怎麼告別鮪魚肚?紅外線熱療、吃減肥藥可增加脂肪代謝嗎?

想卸下沉甸甸的鮪魚肚, 偏方、妙方幫得上忙嗎? 會不會有副作用?能否看緊荷包又享「瘦」一身? 脂肪真是令人又愛又恨,愛的是它能讓食物的口感變好,叫人難以抗拒,其次,它可以保護內臟。人體平時自然會儲備脂肪,以便饑荒、意外、寒冷、生病,甚至無法進食時,可以將脂肪轉化為熱量來保命。但相對來說,當人體堆積過多脂肪時,卻會給健康帶來負荷。
2018-04-02

小腹婆變小蠻腰,瘦腰產品幫倒忙

「瘦腰機能瓦解脂肪隨意瘦,連難纏的鮪魚肚都消失」、「按摩霜、辣椒膏輕鬆抹,促進代謝、燃燒脂肪不是夢」……這些廣告宣傳說得動聽,使用效果真能讓人「瘦」寵若驚?
2017-05-15

愛呷果糖,當心養大鮪魚肚

你愛吃甜食嗎?那你可得小心了!今年六月份美國泌尿學雜誌的研究指出,長期、大量食用果糖,可能造成現代人最頭痛的疾病:代謝症候群。日前,美國加州大學發表一份以三十三名肥胖成年人作為對象的研究也發現,相較於其他糖類,食用果糖的受試者,腹部肥胖較為嚴重,膽固醇也比較高;除此之外,高果糖攝取也可能成為肝臟健康隱憂,顯然食用過量的果糖,已成為健康的隱形殺手!
2017-04-18

常吃垃圾食物易中廣,增加運動量也不會瘦

常吃垃圾食物也無妨,運動就可抵銷嗎?錯!腹部容易囤積脂肪。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