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黑咖啡",共有3筆資料

咖啡 薑黃 魚油 益生菌可提升腎功能、避免腎臟病?

網傳腎友多喝咖啡、吃薑黃、魚油和益生菌能避免腎功能惡化、降低慢性腎臟病、腎衰竭發生率?營養師提醒,這些食物較適合腎功能不錯者護腎,有腎病者「護腎功能不強烈」,且要注意攝取量!
2022-08-25

三天瘦8公斤的「黑咖啡減肥法」,怎麼喝燃脂效果更好?

今年四月底才剛迎來愛子的中國女星劉詩詩,近日出席大陸「COSMO時尚美麗盛典」,穿上白色花朵貼身長裙的她,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產後復出身材恢復神速,據傳就是靠著「黑咖啡+蜂蜜」,排毒代謝、養顏美容;另外,曾經一度胖到84公斤的歌手潘瑋柏,也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是靠著飲食控制、健身運動,再搭配黑咖啡,成功瘦到60公斤!就連藝人范丞丞也曾透露自己靠著喝黑咖啡,在短短三天內減掉8公斤,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話題!不過,專家提醒,黑咖啡減肥法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想靠著喝黑咖啡減肥的民眾,這五大原則,一定要看。
2019-12-11

「黑咖啡」減肥真有效?

天氣一冷,不少人都會想要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讓身體暖起來!但你喝進去的飲料真的能幫你抵擋寒意嗎?是否時常疑惑為什麼剛喝完熱飲卻依舊冷颼颼?常聽人說熱可可和熱奶茶熱量高的驚人,那喝無糖茶飲或黑咖啡是否就能避免身材走山?以下列舉冬天常見的錯誤迷思,請營養師為大家指點迷津!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