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黑眼圈",共有6筆資料

醫美除眼袋搞懂5關鍵,避免後遺症、效果更持久

熬夜追劇、打電動或睡眠不足,易讓眼袋、淚溝提早出現?假如多補眠、按摩、冷敷,能讓眼袋消失嗎?怎麼透過醫美整形手術來消除眼袋、淚溝、黑眼圈?可能產生哪些風險?術後又該怎麼保養,才能預防眼袋與淚溝再生成?
2019-10-21

失眠了!怎麼自我檢測睡眠品質?

雅麗有一個令人羡慕的甜蜜家庭。公公和藹親切,平時最疼雅麗,開口閉口都向人說:「雅麗是個乖巧的好媳婦。」先生文雄也是個好好先生,從不對雅麗亂發脾氣
2018-04-25

想擁有迷人電眼,怎麼保養才對?各種熱門微整形,效果差多少?

黑眼圈、眼睛浮腫、魚尾紋、眼尾下垂、眼袋,不只是愛美人士的困擾,甚至可能影響職場關係。平時該怎麼保養,才能避免肌膚乾燥以致細紋、鬆垮來報到?若想擁有一雙炯炯有神且會放電的電眼,皮膚科或整形外科能幫上什麼忙?各種熱門的眼睛美容微整形,又有何差別?
2017-11-01

眼霜太滋潤,讓眼周長了小肉芽?明明早睡早起卻有黑眼圈,也許是愛做這件事造成……

女生最在意臉上的小細節,常聽人開玩笑說,從一個女人的保養時間可以推測她的年紀。當臉上開始長出細紋,化妝水和乳液已經不夠用時,許多人都會在保養程序裡再加上一罐精華液,覺得這樣才夠保濕,尤其是眼周附近的肌膚,很容易乾乾的,畫上眼妝後,常會卡粉,看起來很不美觀,因此,眼霜成了許多輕熟女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只是用了眼霜後,有些人會發現眼周附近開始長出一粒一粒的小肉芽,難道是因為眼霜或保養品太滋潤造成?
2017-08-24

輪班族、夜貓族,8招告別失眠、睡不飽

長期夜間輪班,或習慣挑燈夜戰、夜夜笙歌,不僅睡眠品質與健康大受影響,「面子」也會出問題!與其花大錢,砸在瓶瓶罐罐卻救不了臉蛋的保養品,不如從環境、飲食來調理身心,睡出美麗與神采。
2017-05-15

用計對付熊貓眼,明眸美人換妳當

有美容大王之稱的大S,去黑眼圈的妙方是連續睡7天美容覺。可是,明明每天早睡早起,為什麼還是有黑眼圈?怎麼用計讓它「棄暗投明」,變身明亮有神的電人「睛」?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