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心靈活水 揮別憂鬱 美憂鬱人口遽增,研究建議將心理健康納醫療險

美憂鬱人口遽增,研究建議將心理健康納醫療險

出處/ 2017年6月號/第360期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1605
收藏 瀏覽數 : 1605
美憂鬱人口遽增,研究建議將心理健康納醫療險

根據美國聯邦健康數據顯示,將近830萬名美國成人(約占3.4%美國人口)飽受嚴重心理精神困擾,比以往的統計還要高(之前的數據低於3%),自殺率也不斷攀升。然而,一項發表於《精神科服務》期刊的研究指出,許多人卻得不到他們需要的幫助。

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Langone Medical Center)醫學系研究者Judith Weissman認為,精神疾病的攀升可能是源於2007年底開始的經濟大衰退,許多受到經濟大衰退影響而產生精神疾病的患者,都因為無法負擔而未接受治療。

以2014年為例,將近1/10的美國人沒有健康保險可以支付其精神科醫生或心理諮商費用,且有嚴重心理困擾者因為沒有足夠保險而延遲專業治療的情況,約是沒有心理困擾者的三倍。此外,在2006年時,無法負擔精神科照顧費用的嚴重心理精神困擾患者明顯低於9%,不過,到了2014年卻攀升至10%。

Weissman因此建議,保險公司應該支付心理健康服務,同時也要在基礎醫療中加入專業的精神科醫師及醫療人員。倘若精神疾病照護能與基礎醫療結合,那麼即使精神疾病患者因其他原因就醫也能接受幫助。

本文摘譯自<每日健康新聞>, April 17, 2017,Anxious? Distressed? You're Not Alone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