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 醫美抗老

想用「消脂針」治療雙下巴,擔心笑容不對稱? 整形外科醫師為您解惑揭真相!

許多女生明明不胖卻有雙下巴,想去醫美打消脂針卻擔心可能導致臉部笑容不對稱,究竟消脂針成分是什麼?費用多少?術後有無副作用、恢復期多久?一次告訴妳!
2021-02-07

醫美除眼袋搞懂5關鍵,避免後遺症、效果更持久

熬夜追劇、打電動或睡眠不足,易讓眼袋、淚溝提早出現?假如多補眠、按摩、冷敷,能讓眼袋消失嗎?怎麼透過醫美整形手術來消除眼袋、淚溝、黑眼圈?可能產生哪些風險?術後又該怎麼保養,才能預防眼袋與淚溝再生成?
2019-10-21

醫美除斑如何選?一張表搞懂雷射種類

淨膚雷射、皮秒雷射、亞歷山大雷射、黑娃娃雷射、脈衝光……雷射除斑種類多,到底哪種適合我?打一次動輒上萬的「蜂巢式皮秒雷射」比較不反黑嗎?市面上雷射除斑的種類五花八門,光看名稱就有幾十種,一般民眾怎麼可能判斷出要做哪種雷射!如果聽朋友分享,或聽信推銷人員的話,說某種雷射很好就去打,其實打出來的效果,也不一定會一樣。
2019-07-08

雷射除斑怎麼打,安全又有效?

雷射除斑,打一次就能一勞永逸?聽說打斑後,保養沒做足很容易反黑,究竟該如何避免?除斑前後,保養皮膚又該注意什麼?臉上長了斑,如果可以用橡皮擦擦掉,該有多好!想靠雷射除斑,要打幾次才會見效?另外,要怎麼選,才能避免醫療糾紛?以下讓我們一一揪出那些隱藏版的成功關鍵!
2019-07-04

果酸換膚不失敗,你要知道的果酸換膚流程

許多人想讓皮膚更好,聽說「果酸換膚」簡單又有效?果酸換膚的流程是什麼?換膚前有什麼注意事項?果酸換膚後有哪些要注意的?可以化妝嗎?結痂了正常嗎?要怎麼處理?
2019-01-01

果酸換膚會使皮膚變薄嗎?

果酸換膚愈來愈普遍,究竟果酸換膚安不安全?什麼人適合果酸換膚?果酸換膚會使皮膚變薄嗎?果酸換膚與美白,可以同時進行嗎​?換膚前後又該注意哪些事項?
2018-03-21

為了美麗,你願意付出多少?

衣著清涼的夏天,又進入整形美容的旺季,你會藉助外力,選擇整形手術,幫自己改頭換面嗎?外貌對你而言,有多重要?你願意為它付出多少代價?整形的成效與可能的後果,你都清楚了解? 媒體推波助瀾下,90年代吹起一股柔弱風,無論是明星、模特兒個個都骨瘦如材卻又凹凸有致,這樣的價值觀讓許多人產生身材方面的困擾,無時無刻不為減肥、豐胸、塑身而努力。再加上整形醫學及應用材料的不斷突破,民眾對於整形美容的接受度愈來愈高。整形美容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然而,你可知道「整形」指的是什麼?
2018-03-21

想要打造明星臉,臉部整形手術知多少?

變臉可能嗎?假如想要擁有迷人的雙眼、小而俏的鼻形、瓜子臉...,哪些整形技術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最近台灣一把火引燃變臉(Face off)話題,不少人懷疑:「可以做到嗎?」國泰醫院美容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建智表示,英國曾做過類似手術,但僅屬於實驗階段,由於目前全世界進行細微組織手術的技術還不成熟,充其量像「換面具」,無法達到表情豐富的效果。 變臉的話題,其實也點出台灣多數人對整形美容的嚮往與迷思,尤其是臉部整形。
2018-03-21

想要有完美雙峰,該如何訂做?

希望擁有美麗的雙峰,是許多人的願望,隨著醫學進步,訂做一對完美乳房,早已不是夢想。研究乳房整形超過1/4世紀的高雄醫學大學整形外科教授,同時也是高醫副校長林幸道根據臨床經驗表示,隆乳的女性可分為幾大類。
2018-03-21

整形考慮「三要二不要」守則,助你精挑細選良醫

整形美容是外科手術的一環,當然也有風險性及適合與否的考量,如果你正考慮整形,「三要二不要」守則,協助你篩選出適合自己的醫師。隨著現代人對外貌日益重視,整型愈來愈普遍且漸被接受;特別是想趁著暑假「改頭換面」的人,在行動之前,專家提醒要留意「三要二不要」原則,才能確保整型手術的品質及安全。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