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元氣生活

> 醫美抗老

想要維持整形後的美麗,10大重點必須注意!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特別是女性,誰不想擁有迷人的五官、姣好的身材,完美比例的乳房?各種美容整形手術就成了幫助女性達成心中理想境界的最後手段。不過,就算是賓士車也需要保養,否則難保開久了性能會變差,美容整形之後的照顧,直接影響人工美麗的賞味期限,想要長久保持最佳狀況,就好比汽車必須定期維修一樣,馬虎不得。整形美容給了女性另一次蛻變的機會,然而,整形後怎麼呵護,才能讓美麗持續保鮮?
2018-03-21

肉毒桿菌,真的安全嗎?

10年以前,一點肉毒桿菌的生化毒劑就可以殺死數百萬人,但現在肉毒桿菌卻成為除皺紋的「聖品」,肉毒桿菌長期使用真的安全?最近一篇醫學論文指出,肉毒桿菌的長期效果、副作用,目前仍無法確定,長期施打肉毒桿菌的人,仍要注意未來可能出現的副作用。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規定,肉毒桿菌被核准用於去除眉毛附近的皺紋,但現在肉毒桿菌的使用愈來愈頻繁,包括去除額頭及眼睛部分的皺紋。
2018-03-21

拔智齒,變小臉?

藝人容祖兒、梁靜茹,之前拔掉智齒後,臉型似乎變小了,引起愛美的湘晴高度興趣,雖然四顆智齒沒長歪,也沒發炎現象,但想到臉能因此消瘦一點,她可是躍躍欲試,但拔智齒,真能讓臉變小嗎?
2018-01-17

驚豔美白針,黑肉底變身白雪公主?

愛美女性夢寐以求能擁有白皙、清透的水感肌膚,現前號稱能瞬間美白的午休美容──美白針,據說可輕鬆對抗「黑勢力」,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也讓「黑肉底」美女燃起一線希望。效果真如此神奇?美白,長期以來是愛美女性關注的焦點,而美白產品無奇不有,無論吃、喝、擦…… 五花八門。
2017-11-22

終結粗大毛孔,雷射手術大揭祕

天氣漸漸轉乾,稍微忽略保濕,毛孔無聲無息變粗大…… 眼見面子快掛不住,「雷射」縮毛孔的念頭悄悄浮上心頭, 但打造細緻肌膚的雷射,背後隱身什麼祕密?專業醫師為你解謎。 秋老虎發威,季節轉換讓毛孔粗大的筱潔十分困擾,不想卸妝後再對著鏡子中的「草莓鼻」發愁,她開始上網搜尋改善對策,看到網友推薦雷射縮小毛孔,她滿心期待,但又不免擔心「真的適合我嗎?」
2017-11-15

黑斑蓋不住,用什麼來掃黑?

臉上的斑斑點點,用蓋斑膏也遮不住,讓你對自己的外表信心受挫?或許你可考慮目前最新的醫學美容治療,讓黑斑不再掩蓋你的風采!
2017-05-28

想回春,脈衝光還是飛梭雷射好?

年輕時,肌膚吹彈可破;年紀稍長,漸漸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皮膚開始鬆垮垮。愛「面子」的熟女若想加強肌膚緊實度,該選擇什麼療法?剛過35歲生日的玉庭,看到辦公室幾位年過30的女同事跑去打脈衝光、進行雷射手術,回春效果極好,也讓她蠢蠢欲試,想藉此整頓困擾已久的「面子」問題。走進整型診所,和醫師討論了想要美白、淡斑、縮小毛孔等需求,醫師告訴她有兩種方法,除了脈衝光,還可以選擇飛梭雷射。玉庭頓時愣住,不知如何抉擇……。
2017-05-04

雷射除斑,價格、持續力比一比

面對肌膚的不速之客——曬斑、雀斑、肝斑,哪種雷射最能除斑而後快?做完雷射手術,又該怎麼保養,避免傷口處顏色變深?隨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差、日曬而產生的即是曬斑,也是俗稱的老人斑。另外,雀斑、肝斑也會因年紀或荷爾蒙變化而加深。目前除斑仍以「雷射手術」為主,最常見的是亞歷山大雷射、紅寶石雷射、銣雅鉻雷射3種。
2017-05-03

微整型如何幫妳笑容加分

近來標榜不需開刀、短短午休時間即能進行的微整形,成為熱門美容話題,想撫平魚尾紋、法令紋,以及一網打盡容易洩露年齡的眼袋、淚溝,怎麼挑選微整型,才是最聰明的決定?
2017-05-03

愛美成癮的我,病了嗎?

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描述女主角為了想變美而不斷整型,歷經辛苦煎熬,終於變身成功……雖然愛美是人的天性,但過度追求完美,導致過分關注外觀的缺陷,甚至造成工作與人際的困擾,可能就生病了。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