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元氣生活 醫美抗老 微整型如何幫妳笑容加分

微整型如何幫妳笑容加分

出處/ 2009年5月號/第271期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3276
收藏 瀏覽數 : 3276
微整型如何幫妳笑容加分

近來標榜不需開刀、短短午休時間即能進行的微整形,成為熱門美容話題,想撫平魚尾紋、法令紋,以及一網打盡容易洩露年齡的眼袋、淚溝,怎麼挑選微整型,才是最聰明的決定?


過了30歲,小細紋毫不留情跑出來、肌膚長出斑點、臉頰凹陷、皮膚鬆弛失去彈性,所有老化徵兆一一出現。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采風美容醫學中心主治醫生蔡秀欣表示,進入熟女階段,老化現象最先登場的就是小細紋,尤其是魚尾紋、眉心紋等,30歲以上的女性幾乎難以倖免。長庚醫院皮膚科暨美容醫學中心主治醫師李美青也提醒,平常表情豐富的人,約27、28歲就會感受到細紋出現。針對這些洩漏年齡的肌膚問題,微整型能幫上什麼忙?挑選上又要注意什麼?且看醫師的專業建議。

 

歲月痕跡1》魚尾紋
回春術:肉毒桿菌

費用:2千~6千元 

維持:6~9個月

隨著臉部表情變化而產生的皺紋為動態紋,如:魚尾紋、眉心紋。肉毒桿菌能讓動態紋變得平滑、緊緻。根據年紀、紋路深淺,施打劑量、價格隨之不同。例:想撫平魚尾紋,30歲輕熟女約2千多元;40~50歲的熟女可能需5、6千元才達到較佳效果。蔡秀欣認為,依情況來調整施打的劑量是必要的,如果輕熟女的皺紋不嚴重,使用較低的劑量,笑起來也較自然。

 

歲月痕跡2》眉心紋
回春術:肉毒桿菌+玻尿酸

費用:5千~2萬元 

維持:6~9個月

一般而言,消除眉心紋約5千元可搞定,可是,較嚴重的眉心紋,除了動態紋外,還伴隨靜態紋,需搭配玻尿酸來治療,花費就增加到約2萬元。

 

 

文未完,全文請見紙本雜誌。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付費會員登入可線上瀏覽全文。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