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健康加油站 新聞專區 網路投保寵物險「毛起來愛2.0」醫療不限理賠次數 門診費用最高給付1萬元

網路投保寵物險「毛起來愛2.0」醫療不限理賠次數 門診費用最高給付1萬元

出處/ 大家健康網站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13336
收藏 瀏覽數 : 13336
網路投保寵物險「毛起來愛2.0」醫療不限理賠次數 門診費用最高給付1萬元

寵物是家庭中重要的一份子,毛小孩的陪伴帶來許多慰藉與溫暖,但若生病或意外需要手術或住院治療,沒有健保的補助,飼主得支付龐大費用。為減輕家有寵物民眾的負擔,富邦產險全新推出「毛起來愛2.0」寵物險網路投保專案,內含寵物醫療、侵權責任、意外喪葬、協尋廣告及寵物寄宿費用五大保障,所有保障項目皆免自負額,其中門診、住院、手術醫療保障於保期內不限理賠次數,醫療門診費用累計最高給付達1萬元,0至10歲憑晶片號碼就可快速核保,最高可續保至16歲,且貓狗保費分開計價,公平又放心。 

養狗10年平均花費約60萬元

根據統計,若以10年的壽命來計算,養狗平均花費約60萬元,養貓則是55萬元左右,其中不包含生病、意外或毀壞東西等突發狀況,且寵物沒有健保補助,若不幸生病、發生意外需要手術或住院,飼主就必須支付一筆龐大費用,若事先有投保寵物險,則可申請理賠金填補寵物醫療費之缺口,也減輕了飼主的負擔。

7歲以下貓狗 保費平均一天不到2元

富邦產險表示,網路投保寵物險「毛起來愛2.0」專案,分為S、M、L、XL四個方案,投保的貓狗不限制品種也不需體檢,主打醫療保障、門診醫療、住院醫療、手術醫療,於保期內不限理賠次數,連飼養貓狗最常碰到的醫療開銷—門診費用累計最高更可給付至1萬元。以保費最便宜的「S方案」為例,7歲以下保費平均一天最低不到2元,更可擁有寵物侵權責任保險高達100萬元的保障,讓飼主更放心。

以保障最完整的「XL方案」來計算,小慈的愛狗因長期食慾不振帶至門診就醫,前後回診6次($6,250),被診斷感染心絲蟲疾病,需開刀($60,000)治療,術前因愛狗有貧血問題,醫師建議先輸血($2,000)降低手術風險,術後則需住院觀察5天($18,750)。小慈因提前替愛狗投保「XL方案」,其總計$87,000的醫療費用可全數獲得理賠。

除醫療費 毛小孩造成他人體傷、財損亦可理賠

富邦產險建議,養寵物除需準備一筆臨時備用金,亦可考慮投保寵物險,以備不時之需,在選擇方案前,可評估本身經濟能力與毛小孩的狀況及習性,若擔心龐大醫療費用導致經濟壓力難以負荷,建議投保醫療費用保障高的方案。

如果飼養的寵物需時常攜帶外出,怕毛小孩的行為造成第三人體傷、財損的狀況,則建議可選擇寵物侵權責任保險保額較高的方案,挑選適合的寵物保險,除了降低意外發生所帶來的風險,還可減少飼養上的花費,提供寵物更好的醫療品質。

欲瞭解「毛起來愛2.0」專案保險資訊,可上富邦產險官網查詢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