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HEPA",共有5筆資料

抗空污、防肺癌,空氣清淨機、口罩怎麼選?

不抽菸卻得肺腺癌,油煙是凶手外,空污也不能小覷!空氣污染成為世界重大死因之一,若想遠離空污,隨身型空氣清淨機需要隨身配戴嗎?家裡的空氣清淨機如何挑選,擺放在哪效能最好?口罩一定要戴到N95才有防護功能嗎?不想呼吸就吸進傷人空污,自我防護一定要做好!
2019-04-30

過來人如何陪孩子戰勝氣喘

氣喘不僅造成孩子身體上的不適,「咳在兒身,痛在娘心」,父母也承受極大身心壓力。在照顧氣喘兒的過程,心情更要大口呼吸,才有足夠的信心和耐心,伴孩子戰勝病魔。「看著才1歲多的孩子,正是好動的年紀,卻戴著氧氣罩,無法和兄弟姊妹一起玩,常讓我陷入對不起孩子的情緒裡。」這是很多氣喘兒父母內心的感受。
2017-12-16

使用空氣清淨機防塵滿.空污,在家享受森林浴?

「空氣清淨」功能,近年成為民眾對家電用品的重要需求,像空氣清淨機、負離子機、臭氧機、除濕機等市售家電,多號稱有去除灰塵、病菌、消臭味、抗過敏等淨化空氣的功能,甚至標榜使用後,彷彿在家享受森林浴,效果真有這麼神奇嗎?
2017-05-07

驅逐過敏原,居家防蟎大作戰

孩子最近常哈啾哈啾?當心長時間與塵蟎一起生活,形成氣喘過敏體質,研究發現,臺灣地區居家室內塵蟎數分布以地毯最多,其次為棉被、床墊、枕頭、地板及沙發,防治塵蟎該怎麼做?看看專家的建議!
2017-05-03

空氣清淨機大賣,聰明使用才有效

當空氣品質不佳時,空氣清淨機常賣到缺貨,真的需要購買嗎?要具備哪些功能,淨化空氣的效果較好?近年隨著紫爆、霾害、空污假這些名詞接連出現,一般民眾也愈來愈重視空污議題,空氣清淨機成為熱賣的家電之一,但一台動輒上萬元,市面上空氣清淨機五花八門,HEPA濾網、臭氧、負離子......,這些功能我們都需要嗎?購買時該如何選擇及使用,才能事半功倍?
201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