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專欄 謝孟雄 BMW博物館

BMW博物館

出處/ 2018年11月號/第376期 
撰文/
瀏覽數 : 6667
收藏 瀏覽數 : 6667
BMW博物館

在德國慕尼黑奧林匹克公園附近的BMW博物館,是車迷不可錯過的造訪景點……

來到慕尼黑,車迷朋友絕對要拜訪BMW博物館(BMW Museum),這座1973年成立的博物館,裡面展示著各種年代的BMW經典車款。

其對面是BMW世界(BMW Welt),作為新車展售中心。BMW企業總部也在附近,大樓外型設計模仿汽車引擎的圓形汽缸內部,是慕尼黑的地標之一,其藍白相間的著名商標正是巴伐利亞邦旗徽的表徵。旁有奧林匹克公園,園內奧林匹克塔(Olympiaturm)高291公尺,是慕尼黑最高的建築物。

慕尼黑是現代化世界級大城,素以頂級生活品質著稱,因投資高科技基礎建設及推廣文化設施,於Mercer HR Consult最新公布「2018全球城市生活品質報告」(2018 Quality of Living City Ranking)中,躍升全球宜居城市第三名(與紐西蘭奧克蘭並列)。

從8世紀「修道院之地」(慕尼黑的德語原意)發源,至今21世紀成為德國最富裕的城市,慕尼黑一路向前奔馳的魅力,誰能抵擋!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