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專欄 Floral Vintage花藝風格 不能出國沒關係!5個網美超愛台灣打卡景點拍美照

不能出國沒關係!5個網美超愛台灣打卡景點拍美照

出處/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 
撰文/
瀏覽數 : 2546
收藏 瀏覽數 : 2546
不能出國沒關係!5個網美超愛台灣打卡景點拍美照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包含我自己以及周遭朋友紛紛都取消了出國行程,不過現在狀況嚴峻,台灣相對起來已經是比較安全的環境了,其實如果在家悶得發慌,週末還是可以安排一些戶外跟郊區的行程,也能促進國內旅遊消費,達成雙贏的局面!所以店主也要來分享平常在台灣會安排的拍攝景點,包含北中南一些住宿與地點,其實拿著一束花拍起來就很好看,小小提醒,這些住宿都是店主自費前往,僅介紹景觀的部分,私人住宿的心得分享可供大家斟酌參考。

三峽/台北大學
算是比較低調的北部大學,位於三峽,佔地很廣大,也是三峽居民的生活運動的中心,如果外地旅客到三峽不妨可以一遊台北大學,有點森林的感覺,拍照很棒喔!

南投/九樹森林
是一間本來就小有名氣的南投住宿景點,主打玻璃屋,拍照很浪漫~不過住宿環境和服務態度比較有個性,在意服務態度的人以及有潔癖的人要多考慮。

陽明山/初霧溫泉
北部的人如果想安排輕旅行,蠻推薦陽明山上的景點,初霧溫泉是和風為主的溫泉旅宿,服務態度和環境都不錯,但地點緊鄰一般居民的大樓,沒有那麼隱私的感覺~但附近滿滿的芒草,秋冬拍照起來很美。

台北市立美術館
北美館是台灣第一座當代美術館,既可以拍照又能看展覽,是非常棒的景點~如果疫情關係不敢進去,也可以在外面的白牆拍些很乾淨的照片,或是到旁邊的花博公園走走野餐也很棒。

宜蘭/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宜蘭一直都是很棒的近郊城市,天空島上的小木屋也是蠻受歡迎的住宿點,主打閣樓住宿,繽紛的外觀也很吸睛,整體繽紛可愛,民宿服務態度也蠻不錯的,來到這裡可以好好放鬆。

最近大家遇到疫情難免心情會低落許多,我們也要感謝有許多專業和第一線醫護人員防守台灣,所以,不能出國沒關係,在台灣旅遊一直都是很棒、很美好的事,希望大家也能多多促進國內的旅遊經濟。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