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TRX",共有4筆資料

TRX練完痠痛怎麼緩解?健身菜單這樣吃,增肌減脂效果加乘!

你是否滿懷期待上了人生第一堂TRX懸吊訓練,希望和凍齡女神孫藝珍一樣擁有曼妙曲線,卻沒想到身體痛了好幾天,舉手拿東西、上下樓梯都很困難和疼痛,分不清到底是運動後正常的肌肉痠痛,還是肌肉受傷了?有哪些舒緩或治療的方式?TRX訓練前後又該補充什麼營養?
2020-05-11

想學孫藝珍練TRX懸吊訓練,要注意什麽?想要加強核心肌群,皮拉提斯和TRX怎麼選?

想跟《愛的迫降》裡的孫藝珍一樣維持窈窕身材嗎?不只飲食要控制,10年來孫藝珍更持續透過TRX鍛鍊、雕塑身體線條,沒讓歲月帶走她的風采,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趕快展開TRX健身計畫呢?但在練TRX前你知道要注意什麼嗎?怎麼樣才能避免自己受到運動傷害?就讓猴子體能訓練執行長吳海鋅教練和佳德骨科診所物理治療師李冠頡來為我們解答。
2020-04-08

《愛的迫降》孫藝珍靠TRX懸吊式阻抗訓練凍齡?初學者必學5招練全身!

由韓星玄彬和孫藝珍共同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愛的迫降》,可說是2020年初最火紅的韓劇!不論是故事劇情,還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都圈粉無數,大結局更以21.7%的高收視率,打破《鬼怪》維持4年的20.5%的紀錄,成為tvN電視台收視最高的電視劇。其中,氣質出眾、身材姣好的女主角孫藝珍,更是戲裡戲外都引起超高討論;因為38歲的孫藝珍不論身材、肌膚,都宛如少女,據傳她凍齡的秘訣,除了飲食控制、作息規律以外,還有10年來堅持練習TRX,才能維持漂亮體態。
2020-03-12

「間歇性斷食法」可以高效率瘦身減脂?

近年來,健身風氣逐漸普及,民眾開始嘗試重訓、TRX、皮拉提斯等運動雕塑體態,讓自己的身材更有曲線、也更有自信一些,然而,除了保持運動習慣之外,飲食也是影響體態的一大重點之一,不同的營養素搭配各式飲食方法,對體態皆有顯著的影響,今天就來介紹一種熱門的飲食方式「間歇性斷食」吧!
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