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交通",共有12筆資料

遊嬉梅山,橘子透紅!

嘉義縣的梅山鄉,地形錯綜複雜,山脈、峽谷、溪流交織成壯麗的自然風光。鄉民有效利用每一塊耕土,創造多樣貌的農特產, 現在正是梅山椪柑盛產的時節, 想吃不必等到過冬,快來梅山體驗第一口橘子的滋味。 沿著嘉義162縣道往上行,開始有了駕車技術的挑戰。「三十六彎」,一個接一個的彎道,有點讓人暈頭,好在峰迴路轉的山路山景,秀色怡人,再辛苦的車程都也值得。
2016-10-31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做一個讓家長可依靠的基金會!

23年前,一場火燒車的意外事件,奪去了23個幼稚園孩童、老師、家長的性命,也喚起了社會對兒童安全的重視,催生了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的成立。22年來,靖娟基金會的工作從兒童安全的教育宣導,拓展到監督法令修訂、創傷兒童照顧通報,也協力政府經營幼兒園、托嬰中心等,將「兒童安全」的服務延伸得更全面,從創會開始,現任執行長林月琴便是這個組織發展的靈魂人物……
2015-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