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兩性關係 情人相處 情人姊姊貴婦奈奈》用心贏得小男友家人祝福

情人姊姊貴婦奈奈》用心贏得小男友家人祝福

出處/ 2009年8月號/第274期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15247
收藏 瀏覽數 : 15247
情人姊姊貴婦奈奈》用心贏得小男友家人祝福

奇妙的緣分將貴婦奈奈和小6歲的男友牽在一起,相戀超過10 年,至今感情已到了隨時可結婚的穩定階段。回首這一路風雨,她很高興兩人共同克服了外界壓力,並搏得親人信任,現在的她既幸福又甜蜜……

Profile

姐姐:貴婦奈奈,本名蘇陳端,是知名部落客也是心理諮商師,34歲。

弟弟:黃先生,別號「小男友」,28歲,目前是醫院醫師。

戀愛史:1999年相戀至今,超過10年半。相識一個月後進入曖昧期,再約會一個月後成為戀人;交往半年後,兩人同居至今。

只要常上貴婦奈奈的部落格,對她的小男友一定不陌生,她也常在部落格描述兩人相處的細節。交往初期,第六感就告訴她小男友對自己的印象很好,於是,她開始試探小男友是否願意陪她去吃消夜等,最後更是「打開天窗說亮話」,直接問清楚。
 

外界眼光+對方家長不信任
讓感情大受考驗

相處超過10年半,感情已到了隨時可結婚的穩定階段,其實,剛開始交往並非想像中容易。奈奈笑言,認識小男友時他才大一,18歲,看起來像國中生;而24歲的奈奈喜歡成熟打扮,也讓兩人外表很不搭,「而且,10年前的民風還很保守,沒有菲鵬戀(王菲、李亞鵬),更沒有小鄭、莉莉,當時和小男友走在街上還不太敢牽手。」

儘管如此,小男友的「成熟」挺吸引奈奈注意,他剛開始對奈奈有意思時,還故意裝笨,讓她不得不「好好表現」,因而常聽到奈奈說「台北那裡好玩,我帶你去」、「這家店面很有名,帶你去逛」……慢慢地,兩人愈看對方愈順眼,一個月後,就把當時的媒人──奈奈的堂弟,找機會拋一邊。

單獨約會一個月後,奈奈主動問小男友,「你該不會喜歡上我?最好不要喲!」然而,緣分並非奈奈說了算,感情這條線還是把兩人牽在一起。

為了配合小男友,她把捲髮燙直,穿著盡量平實,像牛仔褲、T-shirt,藉由打扮、勤保養,讓人看不出兩人差6歲;然而,還有小男友媽媽那關。

「剛開始他母親很擔心我會騙他兒子。」即使兩人交往時,經濟情況吃緊,小男友更是沒錢,吃喝幾乎由奈奈買單,但他媽媽仍擔心兒子被「大姐姐」騙。所幸,時間證明一切,現在她也開心地祝福兩人。畢竟,女大男小戀愛,雙方都會面臨世俗的壓力,10年前尤然,雖然奈奈不曾想過談姐弟戀,但「就是遇上了」。
 

心情告白》
姊弟戀!我很滿意

「女大男小談戀愛,好不好?」直到現在,奈奈仍常被問,她的答案是「很滿意!」小男友較年輕,連帶的她也會讓自己保持年輕,「很難想像,10年來我們還會學卡通人物講話」、「和他在一起沒有壓力。因為他比我小,自己較能表現出自我」。奈奈從小就不太懂得與自己大2歲以上的人相處,這讓她無法盡情做自己,因此,女大男小之戀較適合她。

小男友雖然比奈奈小6歲,但思想不幼稚,反而很體貼。「像他會在皮包裡準備雨傘,我本來覺得他「娘娘腔」,他卻說期待兩人共撐一把甜蜜,聽了我都覺得好幸福。」另外,他很注重儀表,會維持運動習慣,保持身材,「逼得我也很注重,兩人常相約運動。」目前仍沉浸在愛河裡的奈奈,從未想過姐弟戀的阻礙,回首走過的10年,只要雙方有心,年齡差距絕不會是戀人交往的障礙。
 

悄悄話》給想談姐弟戀的人
                
1.    瞭解自己適合哪種型態的感情。

2.    若情人弟弟對自己有好感,不要猶豫,勇敢出擊。

3.    以時間證明兩人對彼此的用心。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