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專欄 吳酸酸 【台北中山捷運站美食】吃素也能很時尚!井町日式蔬食料理

【台北中山捷運站美食】吃素也能很時尚!井町日式蔬食料理

出處/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 
撰文/
瀏覽數 : 9312
收藏 瀏覽數 : 9312
【台北中山捷運站美食】吃素也能很時尚!井町日式蔬食料理
吃素真的會帶來好運!這可不是空穴來風,而是我實際體驗、見證的心得。周圍的朋友都知道,這幾年我還滿常進行「這陣子不吃肉」模式,若維持好一陣子不吃肉類,包括不吃海鮮,那陣子,不只脾氣格外好、皮膚好,居然連人緣也會好,運氣也變得lucky,做事情也格外順利!
 

當然我知道,很大一個原因是,自己心境的轉換。但簡言之,現階段,我是非常享受不吃肉的喜悅,身體狀況也挺不錯的,所以啦~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台北美味的日式蔬食餐廳!包準本來無肉不歡的人吃了也會愛上喔~

話說,那天我和新朋友,兩個人一起去吃「井町日式蔬食料理」。井町最早是在新竹創店,後來陸續展店,新竹有三個店面,台中一個,台北一個,而我去的就是台北店,臨近捷運中山、雙連站,就在赤峰街上,交通還算方便。

在滿滿文創、滿滿優雅氣質餐廳的赤峰街上,井町日式蔬食料理,就位在其中一家店,其實滿好找的。店的外觀簡約時尚,完全不像大家記憶中素食餐廳該有的樣子,(不是說素食餐廳看起來不好啦!但通常都會走比較傳統一點的風格)我聽新朋友說,她以前,遇過鄰桌客人,菜上來才發現:「啊!是素食餐廳?」

總之,井町的外觀,跟傳統的素食餐廳真的很不同,比較時髦的感覺,呵呵呵~(當然店名也很時尚)

不過,井町雖然只是小小的店面,但可是很有秩序~必須全員到齊,再由服務人員帶位一起到桌邊。但提早到的話,其實也沒關係啦!因為門外有候位區,可以坐喔~

赤峰街49巷26號,就在民生西路、南京西路中間,搭捷運到中山站或雙連站,其實距離差不多,走路不用5分鐘。如果是搭公車的話,則要到「馬偕醫院站」。

店裡空間真的不大,全部坐滿,大約26席。門旁邊有兩個大壺,可以自己裝麥茶或能量水~我們是第一組客人,而工作人員仍在忙碌準備中,中午11:30就可以用餐囉!

決定餐點後,直接到櫃檯點餐,先付帳。菜單選項,有飯、麵、炸物~我們兩人吃了泡菜豆腐鍋燒烏龍麵(180元)、井町咖哩飯(180元)、酥炸綜合野菜(90元)。

這個是「泡菜豆腐鍋燒烏龍麵」,我有吃一小碗喔,超級美味!湯頭很泡菜,還有蔬菜甜香味,麵條除了QQ的烏龍麵,還有一點韓式年糕,是很有嚼勁的主食,加上順口的湯頭,我滿喜歡泡菜豆腐鍋燒烏龍麵。

這是「井町咖哩飯」,一點點辣、一點點超微辣!這個辣度,我覺得是提香用的,讓咖哩味道更有層次,但也不會擾亂味蕾的感受,是很輕微的辣度,而飯量我覺得好多。

上面蓋著的是炸豆包,這是炸得乾淨、乾脆、不油不膩,沒有油耗味,爽口的豆包。

如果我沒吃錯,咖哩醬裡有紅蘿蔔、地瓜,因為我真的很專心聊天,味覺一直不斷分心,甚至還好幾度忘記吃,哈哈哈~

我很推薦「酥炸綜合野菜」,這個擺盤,好美~好像是8種野菜,我都一直吃,差點吃光沒留給我朋友~裡面有牛蒡、地瓜、南瓜、玉米筍、金針菇、香菇、茄子、青椒,尤其我吃到南瓜時,心中有一驚,天啊!怎麼這麼好吃!天啊~還有玉米筍也超讚,寫到這邊認真想一下,這一碟幾乎是我吃掉的!真的太好吃了~

食物對了,新朋友很好聊,真是很幸福的午餐啊!吃完後,心中充滿感激,我馬不停蹄,回家拿了女朋友6號去修理,結果,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在長灘島罷工的女朋友6號,在相機店裡,很、正、常!

哇~奇蹟!果然,吃素一直發生好事 ❤ ❤ ❤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知道有哪些不錯的素食餐廳,請推薦給酸酸,非常感激、非常感謝呀!

  井町Macrobiotics(井町日式蔬食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6號1樓

電話:02-2552-152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關鍵字: 吃素井町日式料理蔬食素食旅遊美食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