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健康加油站 新聞專區 真愛來了嗎?3個方向判斷他是不是「對的人」!

真愛來了嗎?3個方向判斷他是不是「對的人」!

出處/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5201
收藏 瀏覽數 : 5201
真愛來了嗎?3個方向判斷他是不是「對的人」!
身邊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我?能否共度終身?他會是那個「對的人」嗎?幾乎是所有正值適婚年齡的男女都會有的疑問,有一種說法是「每個人遇上真愛的機率是28萬分之一」,讓人聽了忍不住嘆息「真愛難尋」。但話說回來,如果真愛出現了,你又怎麼知道就是他(她),而不會錯過呢?愛情就像撿石頭,永遠會遇到更大更漂亮的,想要找到真愛,關鍵並不在於對方的條件夠不夠完美,只要通過三個關鍵小測試,就能幫你找到最適合的真命天子(女)。
 
陶晶瑩和李李仁婚姻幸福,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外界常很好奇,當初是什麼原因讓曾經放蕩不羈的李李仁認定陶晶瑩是對的人,進而心甘情願走入家庭?對此,李李仁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感性回覆:遇到對的人,「會有種被她需要的感覺,被肯定、愛的感覺。」
 
同樣的問題問20個人,可能會有20個答案,每個人看待「對的人」定義都不同。有人說,跟對的人在一起,會讓你成長、想變成更好的人;也有人說,對的人不一定是最完美的那個人,卻會讓你不自覺地卸下心防、變得孩子氣;兩性作家女王則說,當你自己「對」了,才會有「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和男友愛情長跑20年的貴婦奈奈則認為,只要當下適合自己,在對的時間遇到的那個人,就是對的人。「很多人不斷尋找『Mr. Right』,做為判斷結婚對象的目標,然而就像前面提到的,人是會透過互動、磨合不斷改變的,所以也許現在你認為對的人,幾年後就變成錯的人;當然也可能你現在看不順眼、覺得不適合的人,幾年後反而成為真命天子。」與其想要「找到對的人」,倒不如說是「找到適合的對象」更準確。
 
既然如此,該如何知道對方適不適合自己呢?貴婦奈奈建議從下列三點來觀察:

1. 彼此的生活習慣是否相似?

2. 價值觀是否一致、對事情的看法會不會差太多?

3. 性格有沒有互補?

 
若能同時符合上述三個條件,恭喜你,身邊這個人和你的速配指數很高喔!但如果價值觀不合或生活習慣很難搭在一起,總是有吵不完的架、處理不完的誤會,那就建議先停下腳步,雙方坐下來談一談,溝通妥協出一個彼此都願意接受的方式,才不會讓未來的生活被無止境的爭吵給填滿了。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