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健康加油站 健康懶人包 不只有振興券!用800元客庄旅遊券玩浪漫台三線、體驗客家文化

不只有振興券!用800元客庄旅遊券玩浪漫台三線、體驗客家文化

出處/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5125
收藏 瀏覽數 : 5125
不只有振興券!用800元客庄旅遊券玩浪漫台三線、體驗客家文化

你以為只有三倍振興券可以領嗎?客委會推出的「369浪漫客庄產業振興方案」,其中「浪漫客庄遊」將發放28萬份800元電子旅遊券,鼓勵國人前往全台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的優良餐廳、民宿、商店等指定店消費,只要用手機登錄就可以登記抽籤。而本文特別為你整理出客庄旅遊券的領取及使用方式與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鄉鎮,讓你不用在暑假前往人擠人的觀光景點,也能享受一趟寧靜的客家文化之旅!

 

(內文圖片皆摘自客家委員會官網)

「浪漫客庄旅遊券」領取方法與使用說明

1. 使用時間109.8/1(六)-12/31(四)

2. 領取資格:

 

3. 登錄方式:

加入客委會LINE官方帳號:點我,並登錄基本資料進行抽籤。

註: 65歲以上的民眾在「第一階段」,可以由1位年輕人協助至多2位65歲以上民眾登錄(該支手機共登錄3證)

4. 登錄/抽籤時間:

5. 獲獎訊息:點擊網址,並輸入手機號碼驗證。

6. 相關注意事項:一證限領一次,必須於申請人戶籍地之外的地點消費,且消費無找零。

7. 使用管道與方式:全臺11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張貼「浪漫客庄遊指定店」標章之餐飲、伴手禮等零售

商店及民宿業者消費使用,店家查詢請至「客委會浪漫客庄遊」LINE官方帳號。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