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元氣生活 醫美抗老 挑對微整型,老爸老公更年輕!

挑對微整型,老爸老公更年輕!

出處/ 2012年8月號/第307期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4772
收藏 瀏覽數 : 4772
挑對微整型,老爸老公更年輕!

政閔因為工作繁忙、年紀漸長,霸氣的抬頭紋、看起來永遠很累的泡泡眼,讓48歲的他竟被誤認為60歲的阿公!郁甄開始考慮是否該帶老公進廠保養、整修門面……


男人在乎外在容貌的趨勢銳不可擋,從政商名流、演藝圈男藝人紛紛改造面貌來看,將會愈演愈烈。主持人胡瓜曾因施打肉毒桿菌素過量,成了一個沒有喜、怒、哀、樂表情的人,但他樂此不疲,甚至投資女婿李進良創立整形診所;就連叱吒商場的霸主郭台銘,一樣透過雷射去斑、消除皺紋,60多歲的臉上,看不到老人斑,皺紋出奇地少。

 

男人40歲以後,皮膚日漸鬆弛,皺紋顯露,難掩老態,有一些很在意外貌的男士勇敢走進整形診所,嘗試施打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或接受電波拉皮、雷射去斑,淡化歲月痕跡。整形醫師從臨床發現,4、5年前,每天到門診進行微整形的男性人數不到一成,近2、3年,男性客層大幅成長,估計至少多了二到三成。臺北長庚美容醫學中心整型外科主治醫師張承仁指出,有些子女會送微整形當作父親節禮物,希望藉由改造面子提升爸爸的事業運,多少助長了男人微整形的趨勢。

 

中年男人想微整形的部位
與女人大不同

中年男人最在意的微整形部位與女人不同,女人會重視整體美、曲線美,從頭到腳都要有型,譬如蘋果肌、巴掌臉、S型曲線、大腿抽脂,男人則對局部微整形很在意。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采風美容醫學中心主治醫師張宜菁表示,男人重視的部位包括消除痘疤、改善眼皮下垂、眼袋、抬頭紋及皮膚鬆弛。 

 

1飛梭雷射除痘疤
新好男人向月球表面說再見

男性在青春期時,常好發青春痘,任意擠捏之下,留下凹凸不平的坑疤,影響外觀,甚至產生自卑感,實力派歌手李聖傑剛出道時,就深受痘疤困擾,之後靠磨皮、換膚方式變回平滑帥臉。

 

張宜菁醫師表示,近年來已廣泛使用飛梭雷射(Fraxel)治療痘疤,運用原理是在皮膚上打出幾乎看不見的細細傷口,癒合過程會促進膠原蛋白產生,並有換膚功效。

 

飛梭雷射微整形時間約2小時,需局部麻醉,術後要冰敷15至30分鐘,由於傷口小,癒合快速。施打雷射後,紅腫約2至3天,7天後即能感受改善效果,肌膚更新時間將視新生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替換受損組織的速度而定,平均需治療3至4次,最佳改善效果在2至3個月後呈現,且會持續發生,全臉除痘疤每次價格約1.2~1.5萬元。

 

2提拉眼皮
眼睛有神,不再老氣橫秋

大部分的男人在中年之後,外側眼皮會下垂,眼神變得萎靡,沒有精神、常顯疲憊、貌似想打瞌睡,張承仁醫師表示,他們很有活力,但因眼皮鬆弛,兩眼變得無神,給人老氣橫秋的感覺。  

 

上了年紀以後,眼窩脂肪會因額頭皮膚鬆弛而往內縮,形成三角眼;另外眼皮與眉毛、額頭皮下組織的皮膚相連接,當皮膚失去彈性,眼皮會下垂遮住眼睛,不僅會讓眼睛失去原有的光采,還會影響視力。

 

要改善眼皮下垂,可藉由上眼皮手術切除多餘眼皮,或透過內視鏡手術拉皮來改善,不只能夠提高眼皮,還能搶救眉毛、額頭、眼尾整體性的下垂問題。

 

解決眼皮下垂問題的手術價格約3萬元,術後傷口會腫脹2至3天,約7天即能恢復,並可拆線,恢復期間,不要碰到水、按時擦藥即可。

關鍵字: 男性微整形年輕抬頭紋泡泡眼
文未完,全文請見紙本雜誌。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付費會員登入可線上瀏覽全文。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