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浴室",共有4筆資料

浴室傳來大樓菸味,專家教你檢修排氣扇自救

菸味飄進衛浴間,若懷疑是鄰居在浴室抽菸引起,向公寓大廈管委會反應,管委會卻消極不作為,無法改善菸害問題,怎麼辦?住戶想遠離菸害,該如何自救?
2020-05-18

過年前大掃除,大掃除順序怎麼安排?客廳、廚房、浴室這樣掃

就要過年了,陸陸續續開始大掃除了嗎?每到農曆年前要大掃除的時刻總讓人很頭痛?掃除順序要怎麼安排?有什麼掃除方法更省力?最難打掃滿是油垢的廚房、家裡的門面客廳和容易發霉有霉斑的浴室怎麼清潔?馬桶的黃色髒污用「馬桶炸彈」清潔有用嗎?以上這些問題,本篇懶人包將通通整理給你,讓你按部就班搞定年前大掃除!
2019-01-08

天花板、浴室、廚房怎麼清潔?輕鬆大掃除有撇步

大掃除讓你頭痛嗎?天花板、窗戶、牆面、浴室、廚房等,如何安排清潔動線與時間最省力?冷氣、烤箱、微波爐等小家電,要怎麼清潔?怎麼讓家看起來更亮?又要怎麼自製天然又環保的清潔配方?我們專訪專家提供您打掃偏方,讓你輕鬆搞定,讓家煥然一新。​
2018-03-28

梅雨季來臨,浴廁除黴大作戰

五月,正值陰雨綿綿的梅雨季節,對黴菌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繁殖、活躍時期;但對人類來說,黴菌不僅會讓人過敏、身體不適,黑黑的足跡,更讓人看了不舒服,本篇特搜浴廁裡黴菌最易出現的小角落,讓可惡的黴菌無所遁逃!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