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Jolin",共有4筆資料

台北市校園拒菸宣導總動員 藝人紫嫣籲答題抽獎 認識電子煙、加熱菸危害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聯合教育局及董氏基金會規劃「菸害防制新法上路-臺北市校園宣導總動員」活動,破解電子煙、加熱菸等誤導與誘惑。藝人紫嫣擔任義工,號召青少年們答題抽獎,加強新興菸品危害知識!
2023-10-17

電子煙、加熱菸2合1產品滲入校園!董氏線上學習專區教孩子拒菸

近日董氏基金會接到家長投訴,孩子的同學竟持有「電子煙與加熱菸2合1的新型菸品」! 為了不讓孩子們陷入新癮害,董氏基金會設置全新的「新型菸品真相」專區,結合菸害防制專業醫師、彙整國內外相關適合年輕人閱讀的資料,一次就讓學生了解新型菸品的危害。建議全國教師可透過與學生或家長的Line群組,將專區列為暑假防疫作業,幫助孩子自主學習、簽署拒菸宣言、拒絕所有菸品。
2021-07-15

「拒菸Jolin」再出招!號召班級師生「我拒菸,我驕傲」集體創意表態

時尚天后蔡依林再出招,邀請師生12月底前上「我拒菸,我驕傲」網站,參加班級創意表態,運用校園內「我拒菸,我驕傲」布條、立牌、海報等文宣,上傳「大合照」或「短片」,就有機會爭取由「和碩集團」提供的班級獎學金,共45個班級名額!
2019-12-06

「拒菸Jolin」臉書抽獎活動開跑,分享按讚就抽蔡依林簽名CD

美國政府今再公布電子煙相關肺部傷害(EVALI)疫情,通報病例一週再添284人,達到1888人,已造成37人死亡,且疫情仍然持續延燒中。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