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TABATA",共有3筆資料

如何讓員工樂在工作?台塑企業分享打造身心健康職場的祕訣

根據世界心理衛生聯盟(WFMH)調查指出,職場中每五人就有一人有心理健康困擾。因應勞工面臨新型態身心健康問題,董氏基金會2012年起於台灣創立「企業紓壓日」推動職場心理健康促進,今年特別與台塑企業合作,以2018年榮獲衛福部國健署績優健康職場獎的實例,拍攝「不只是小確幸、給予大幸福!」職場心理健康促進系列影片,將七個職場身心健康促進推廣特色方案,透過短短三分鐘的影像呈現,希望帶動台灣CHR風氣,引領更多企業推動職場心理健康。
2019-10-31

台塑企業如何為員工營造健康的職場環境?

推動「健康的職場」是近年企業積極貫徹的核心價值之一,績優的企業會為員工提供優質健康的工作環境,關心員工的身體與心理健康,並在內部舉辦相關活動、安排課程,鼓勵員工參與。國內傳產龍頭台塑企業在推動員工健康生活上,連續8年榮獲國民健康署績優健康職場獎肯定,其執行的內容也值得有心營造健康職場的企業參考。
2018-08-14

每天跳4分鐘就能減脂?當心太賣力,跳出一身痛

網路上號稱能增肌減脂的波比跳、TABATA影片,你跟著跳過嗎?才跳幾天就讓你全身痠痛嗎?這可不是燃脂,而是身體負荷不了的警訊!這兩種高強度的運動到底有什麼不同?想要增肌減脂,專家告訴你怎麼開始會更好!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