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仁濟醫院",共有3筆資料

有愛就不孤單,退休後生活獨立充實,才是「對自己好」

在台北仁濟院附設醫院擔任十幾年志工的謝碧月,今年已75歲,一周有三、四天,從家裡騎十幾分鐘的機車到仁濟醫院服務。除了當志工,她也上了很多仁濟院的樂齡課程來豐富生活。不時和朋友一起游泳、學歌仔戲、做香皂……生活忙碌精彩。她笑著說,有時會對老化感到無力,這需要調適;可是,在生活中安排喜歡做的事,不依賴子女,才是「對自己好一點」的方式......
2020-07-28

彩妝師傳授50歲熟女必學的遮瑕化妝及凍齡保養法

肌膚保養、化妝、形象的塑造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對銀髮族來說,除了防曬、保濕、少吃甜食有助凍齡,搭配合宜的化妝技巧跟服裝的選擇,更能讓人猜不出年齡,顯得更自信漂亮、充滿魅力!
2020-07-07

仁濟醫院院長李龍騰》想做對的事,就要堅持!

曾任衛生署副署長的李龍騰醫師,是當年SARS疫情爆發時的抗煞功臣之一,也是國內公共衛生領域的專家。他歷任官場數職,對於醫療專業始終有一份榮譽感與使命感,寧願看診時間增加,也不願誤診一人;當面臨官場文化與醫療專業衝突的時候,他認為專業遠比烏紗帽重要……
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