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後遺症",共有16筆資料

單眼皮想變雙眼皮,如何打造明亮雙眸

受韓國藝人熱衷整型的風潮影響,愈來愈多人想嘗試小範圍的整型,讓自己更美。像女星蕭亞軒就曾想割眼皮,讓雙眸更大更有神,卻遭經紀人拒絕,理由是擔心割得不自然。眼皮整型前掌握哪些重點,才能擁有楚楚動人的眼眸?
2017-04-24

照顧中風病人,該懂的復健竅門

家人中風了該怎麼替他做復健?哪些事情要注意、什麼時候該開始?讓專家解析,掌握復健祕訣,積極幫身體復原!
2017-04-18

手術後怕沾黏,防沾黏產品有用嗎

要動腹部手術或婦科手術,手術費用裡有一項「防沾黏產品」,那是什麼?有必要嗎?不使用預防沾黏產品,會有什麼後果?
2017-03-07

想做雷射矯正近視,必須要懂的疑問

許多眼鏡族總覺得戴眼鏡麻煩又不美觀,想一勞永逸,做雷射手術解決近視問題,但真的沒有後遺症嗎?有些人說雷射後會有乾眼問題?晚上時看東西容易出現眩光?做完散光會加深?本篇帶你看常見的雷射手術疑問。
2017-02-16

攝護腺癌患者害怕手術後遺症,家屬怎麼溝通?

家屬得了攝護腺癌,但卻因害怕手術後的後遺症而遲遲不願治療,在旁焦急的家屬該如何勸導呢?
2017-01-16

打鼾是多重疾病的警訊

最近文雄不知是否因工作太過疲倦的緣故,回到家沒多久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而且打鼾聲響是愈來愈大聲,雅麗常在半夜中被震醒,心愛文雄的雅麗又不好意思吵醒他,只得一人蓋著棉被半夢半醒的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