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李㼈",共有13筆資料

戒菸防疫!2020戒菸就贏比賽開跑,快戒菸抽獎金30萬

在國民健康署的帶領下,由董氏基金會邀請李㼈擔任代言義工,以「戒菸增加抵抗力」為號召,呼籲全國近300萬成人吸菸者與更多的不吸菸親友「抗疫趁現在」,即日起至4月底前,一位吸菸的參賽者和一位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快上「國民健康署網站」或「華文戒菸網」報名「2020戒菸就贏比賽」,5月2日到29日一口菸都不抽,就有機會一起抽中最高獎金30萬元(1組)或6萬元(6組)等獎項!
2020-03-17

電子煙可以幫助戒菸?錯!別害爸爸成為多重尼古丁成癮者!

以前每到父親節,民眾最常問「有什麼方法能幫助爸爸成功戒菸?」、「戒菸若發胖怎麼辦?」不過這幾年,大家最常問的是「哪一個品牌的電子煙才不會爆炸?」、「電子煙到底可不可以幫助戒菸?」董氏基金會重申,電子煙、加熱菸等新興菸品皆含尼古丁,一樣會成癮,不但無法幫助戒菸,且容易害爸爸成為多重尼古丁使用者,最糟糕的是,目前還沒有可以戒除新興菸品的方法。
2019-08-08

拒菸超人前進校園,全國班級PO創意照展現拒菸決心

跨國菸草公司為了開拓市場,2011年起投入生產「電子煙」,2015年起更陸續推出「加熱式菸品」等新興菸品。新興菸品結合科技、電子商務,對青少年產生強烈吸引力,藉由網路急速傳播,已在全球氾濫。為此,衛福部、教育部及董氏基金會合作推出「拒菸超人」活動,同時發起「拒菸超人在我班」PO班級創意照活動,號召全班一起擺pose、拍下專屬於班級的表態拒菸照。2018年12月20日前將拒菸合照上傳臉書「拒菸超人」,就有機會爭取郵局禮券貳千元獎學金,有15個班級名額。
201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