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紅腫癢",共有4筆資料

孩子被蚊蟲叮紅腫癢 長水泡,如何止癢消腫?

趁著好天氣,美惠帶著孩子到戶外野餐,沒想到孩子晚上卻哭喊全身癢不舒服,不僅身上被蚊子叮咬多處,兩眼甚至已紅腫到睜不開!就醫後確診是蚊子叮咬而引起紅腫癢、起水泡等過敏反應,到底血管性水腫如何緩解、止癢?
2023-08-01

私密處紅腫發癢,避免泌尿道發炎,妳該這樣做…

許多女性不畏豔陽,身穿比基尼,至海邊、沙灘戲水消暑、展現好身材,上岸後未即時妥善處理,導致陰道細菌感染、發炎的案例增多。或者習慣穿著緊身貼腿的褲子,當心這樣長時間悶著,讓私密處悶出病來!女性私密處如何保養?生理期來選擇棉條比較不容易感染嗎?生理用品又該如何保存?本篇健康懶人包與妳分享。
2017-09-20

老是過敏紅腫癢,需自費做過敏原檢測嗎?

食物過敏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明明已避開了過敏原,但開心聚餐後皮膚竟開始紅腫癢? 到底要避開多少會引發過敏的食物? 需要自費做過敏原檢測嗎?
2017-03-09

嬰兒皮膚粗粗的,是異位性皮膚炎嗎?

異位性皮膚炎是許多人的惡夢,發作起來常常抓到破皮流膿!新手爸媽如何及早發現寶寶是否有異位性皮膚炎,而提早預防及治療?要怎麼治療才不會傷害皮膚呢?
2017-02-21